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华为P10火爆预约 苏宁任性付12期免息助力精彩国货

2017-03-23 16:32:27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眼看距离3月24日在上海举办的华为P10国内发布会只剩下短短几天的时间,许多华为粉已迫不及待地想和这款“人像摄影大师”见面了。为让粉丝们能在第一时间体验新机,日前,苏宁易购已经火爆开启预售,并联手任性付推出免息分期等多重好礼,助力精彩国货。

记者了解到,苏宁消费贷款产品任性付正在开展华为新品免息活动,使用任性付购买华为系列产品,即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12期免息分期福利。

预约并成功购买的顾客还有机会获赠广角摄像头补光灯套装,充分体验徕卡艺术人像摄影的魅力。此外,还有转盘抽奖、以旧换新等新鲜玩法,将为华为粉们带来极致购物体验。

“任性付以品质服务助力优质产品。”苏宁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先消费后付款”消费方式的流行,任性付已成为深受苏宁易购用户青睐的购物“神器”,为广大用户带来便捷、实惠的购物分期服务。

据介绍,任性付贷款额度可用于苏宁易购平台购物,也可提取现金,满足多场景生活消费需求。申请任性付贷款额度仅需线上操作,在苏宁易购APP简单几步完成申请,数分钟即可获取额度。

根据惯例,用户在参与预约后,在正式开售时即可享受优先购买的权利,这也意味着将有机会较早拿到P10/P10 Plus新机。行业人士称,华为P10为用户带来了一场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全新体验,值得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