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inxni以内X342——高性价比才更贴心

2017-03-23 09:25:34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作为扫地机器人行业高端品牌,inxni以内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不单单是X533、X332,inxni以内X342虽稍晚推出,但同样一起超高的性价比,成为inxni以内的热销产品。

不单单是因为它的价格更加平民化,inxni以内X342展示出来的强大智能导航功能更是令人咋舌,一扫以往扫地机器人“瞎子摸象”的导航缺陷,这款拥有着精致独特外观的inxni以内X342导航扫地机器人,给人呈现出来这样一种感受,若是将它带回家,它就能就丝毫不客气的马上开始熟悉家里的所有环境,家里的每一个分区,每一个宽窄小巷,对它来说都如同跟康庄大道一般。

所以,将它一键开启,放在一边,即便这是一位“新到之客”,也不用去操心它会“迷路”,最重要的是,inxni以内走到哪都能创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傲娇的弓字形的路径设计,肯定是任何一个角落都不会放过的。这一在我们看来歪七扭八的行走方式,清扫率竟是百分之两百,一点微尘都逃不过它的法眼,真是令人惊讶!不由得想说,这简直是年轻小夫妻省时省力省心的家中清扫必备神器。

据悉,inxni以内是由中国第一家扫地机器人生产厂家、中国清洁机器人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Xrobot生产研发,Xrobot已经专注于扫地机器人的生产与制造达12年之久,在海外市场以ODM形式销售的扫地机器人销售量超过300万台。随着生活已经慢慢向智能化进一步发展,智能生活终有一日会走到每一个人的身边,在每一个忙碌的日子之后,回到家里inxni以内带来的这一份舒适贴心正是每一个人所需要的,inxni以内通过完备的导航功能,构建地图,全面清扫,为“主人”打造完美的居住环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