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苹果股价上涨6% 市值一天增加400亿美元

2017-03-19 09:17:3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苹果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苹果最新一个季度的业绩表现强劲,推动公司股价在周三涨至18个月来的最高点,市值增加400亿美元。

苹果股价在周三上涨6.1%,报收于128.75美元,创下自2015年7月21日以来的最高点。谷歌财经显示,截至周三收盘,苹果市值接近6760亿美元,一天增长了400亿美元。苹果周三增加的市值超过了eBay的市值,和特斯拉市值相当。

苹果股价的上涨主要源于第一财季营收和利润超出预期。苹果第一财季营收上涨3%至创纪录的784亿美元,好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77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36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美分,较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高出14美分。

苹果股价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iPhone和Apple Watch季度销量创下纪录。尽管iPad销量继续下滑,但是新款MacBook Pro领衔的Mac销量表现强劲。

强劲的季度业绩,再加上今年晚些时候的iPhone升级显示出积极迹象,推动一些分析师上调了苹果目标股价。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就是上调苹果目标股价的分析师之一。在苹果第一财季业绩超出预期后,米卢诺维奇表示,有望升级到下一代iPhone的用户群进一步扩大,这让他更加相信新iPhone将会在市场中热销。

“基于不断增长的装机用户以及升级率有所恢复来判断,iPhone 8销量应该会实现双位数增长,”他在周三表示。(编译/箫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