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境外代表 库克也在内

2017-08-26 20:24:4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苹果公司CEO库克

凤凰科技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上午在钓鱼台芳华苑会见来华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的境外代表。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负责人、国际知名学术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主要国际组织和媒体的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其中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也接到了李克强总理的会见。

此前,库克在周六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进行了对话,谈了苹果的产品、中国的移动支付问题。

这是库克今年第一次访华。近年来,随着中国成为苹果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库克曾多次访华,并会见中国高层领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