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58同城“聚力·超越”主题年终答谢会完美收官

2016-12-27 14:44: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回首2016,国家房产法规政策频出,房地产市场疯狂而多变,而洛阳房产从业者们在58同城的陪伴和支持下,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紧跟市场需求,在跌宕起伏的大市场环境中,站稳了脚跟。转眼间,年关将至,对于房产从业者来说,2016年度的市场运作和销售工作即将结束,58同城为了感谢这一年来洛阳房产从业者的支持与信赖,举办了主题为“聚力·超越”洛阳房地产颁奖盛典暨58同城VIP客户年终答谢会,与洛阳58房产VIP客户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时光,同时也为58同城的代理商和房产从业者们提供一个能够深度沟通交流的机会。

活动于2016年12月22日在洛阳雅香金陵大酒店正式举行,近200位洛阳当地房产中介公司老板、高层、店长等从业者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从精心设计的签到墙,到心意满满的伴手礼,从会场流程贴心引导,到互动微信墙的精彩呈现,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58同城的工作人员为了能够展现一场高水平的年终答谢会,所付出的努力和精力。

当日下午两点,年终答谢会在一段美妙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大气的开场解说后,伴随着全场的掌声,58同城HBG鄂豫大区负责人赵小刚先生登台致辞,开启了答谢会的第一个小高潮。

在致辞中,赵总回顾了58同城成立这么多年,一路所经历的艰苦与精彩,而他的动人的讲述,也引起了现场不少房产从业者的共鸣和理解。他说道:“58同城成立至今,在蓬勃活跃的互联网产业发展中已经十几年了,我们致力于与众多中介公司一道促进房产行业发展,服务于老百姓。正是这样的信念支撑着我们,让我们度过了每一段艰苦的岁月,也让我们以及我们的中介伙伴不断成长,不断扩大。”

在赵总精彩的致辞后,58同城工作人员还设计了许多精彩的环节。无论是在口碑价值、成长潜力、品牌影响三大奖项的设立与颁奖仪式上,还是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以及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中,“感恩”这个词一直贯穿整场答谢会,层层深入的诠释和展现了58同城与洛阳当地房产从业者之间的鱼水之情。当然,在这次的答谢会中,与会嘉宾在感受到58同城感恩心意的同时,当天安排的诸多答谢好礼也给到场参会的伙伴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惊喜和欢乐。

“非常开心,非常刺激,感谢58同城十几年来的帮助,未来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58同城,我们一同成长一同进步,并肩前行。”黄女士在抽奖环节的收获让她感到喜不胜收。不仅如此,58同城还给现场的来宾们带来了年末优惠政策,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高潮迭起,宾主尽欢。

“聚力·超越” 洛阳房地产颁奖盛典暨58同城VIP客户年终答谢会活动已经完美收官,相信在2017年,58同城将举办更多元、创新的活动,为全国的房产经纪人带去更多福利,携手同行,再创辉煌成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