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梦想,一直在路上,猫王小王子OTR首发惊喜不断!

2016-12-14 12:08:35    来源:中华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9日猫王小王子OTR从京东众筹正式下线,以200多万的筹额,681%的进度华丽的完成了这一次众筹。猫王品牌从第一次登陆京东众筹至今,品牌影响力迅速扩大,吸纳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猫粉。这种一直在路上奋斗的感觉正贴合了此次众筹的主题“在路上”。

当时针拨回到1960,小王子OTR为我们拉开了那个时代的大幕,许多已经离我们远去的记忆渐渐拨开历史的尘埃显露出来。60年代是什么样子?是空气里弥漫着静谧气息的格林威治、是为了爱与和平而聚会的伍德斯托克、是阿甘停下来思考人生的纪念碑谷、是在迷雾中依然耀眼的屹立着的金门大桥。OTR分别用复古绿、纯真白、西部黄、嬉皮红来代表这四个地方,四种故事。颜色作为感官中最直观的视觉体验,瞬间就被大众捕捉到了小王子OTR想要表达的准确信息和态度。

12月12日猫王小王子OTR正式在三里屯硬茧亮相,团队主要人员全部到场参加这一场首发活动,与以往的发布会不同的是,这是一场充满“复古”和“嬉皮”意味的聚会,很明显这种网红全程直播+主题表演+主创对话式访谈更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猫王F4”团队(猫王创始人曾德钧、联合创始人CMO戴明志、品牌专家尧铭侃、营销专家黎文)一同为小王子OTR开箱,并通过直播的方式和所有未能到场的猫粉分享这激动人心的一刻。从产品设计到宣传物料再到发布会的形式,无处不在都是OTR的嬉皮模样,这是属于这个产品深入骨髓的印记。

梳理了猫王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除了对产品本身越来越精益求精以外,这个品牌还有一个重要的特点,那就是永远不重复,永远推陈出新,创新力无疑是一个品牌能够发展壮大的最大诱因。天猫首发的小王子OTR带来了此前从未出现过的赫本粉色,从盲筹开始到众筹结束,每一周一个颜色的小王子OTR已然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在大家已经认定惊喜的面纱全部都揭开了以后,其实还有一重惊喜。如此这般,不难解释猫王小王子的吸粉能力攀升的如此之快是什么原因了。

猫王小王子OTR正式上线仅仅一天时间,销量再创新高,突破以往产品上线当天的记录,为品牌带来新的转折点。从来没有过时的艺术和行业,会被时间遗忘的只有落伍的心态。小王子的梦想一直在路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