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航云商受邀参加亚太零售创新峰会 解密高效跨境供应链之道

2016-11-25 11:43: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亚太地区零售行业发展,“第十一届上海连锁(零售)业大会暨亚太零售创新峰会2016”将于11月29-30日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海航集团旗下进出口供应链综合服务提供商,海航云商受邀参与此次峰会,并将就“如何打造高效跨境电商供应链”与产业合作伙伴展开探讨。

作为全球零售商关注的焦点,新兴的亚洲零售市场凭借着庞大的消费者数量、持续增长的消费需求以及加速的城市化进程,占据着全球零售商战略扩张的前沿阵地。中国作为其中最具潜在性的目标市场,格外引人关注。

中国零售市场总体向好趋势毋庸置疑,但其中各商业形态的发展却存在显著差异,如相比于网络零售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实体零售就相对黯淡许多。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国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26.1%,远高于传统零售业态零售额7%的增长速度。

对此,分析人士认为,互联网普及时代,电商已经成为零售业新形态,这也对优质货源、货物供应、物流配送、售后等电商供应链提出了更高要求。一家企业统统搞定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将是分工化、专业化,货源、仓储物流这些由第三方电商供应链服务商搞定,电商则聚焦于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提升。

作为一家专业的跨境电商供应链综合服务提供商,海航云商也致力于通过整合海航集团的资源优势,并基于自身全球布局的仓储物流和供应链渠道、全支付牌照及征信能力,为全球的商家提供集货源、仓储物流、通关、融资为一体的高效供应链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悉,为更好地破解零售业当下发展瓶颈,此次会议还专门设置了跨界融合、供应链管理、跨境电商等多个热点主题版块,届时来自零售商、B2C 电商平台、品牌商、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等企业将深度碰撞,值得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