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马云说要淘汰“电子商务”是怎么回事

2016-10-21 11:42: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在10月13日的阿里云栖大会上马云阐述了技术革命带来的商业革命。他认为,电子商务没有冲击传统商业,更没有打击传统商业,电子商务只是一个摆渡的船,也将在未来淘汰。马云提出,阿里从明年开始,将不再提“电商”,提示行业要勇于创新思维,接受互联网经济新模式的到来。

作为中国休闲服装名镇,2015年沙溪规模以上纺织服装、服饰业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70亿元。然而,近年来由于国际竞争加剧、成本上升、用工紧张等多重因素影响,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受到一定影响,增速持续放缓,沙溪服装产业也在谋求转型升级。

鉴于此,沙溪把电子商务作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以建设中山首个电子商务示范镇为契机,延续上届交易会的核心——电子商务,以探索二者的融合发展之道。

不过,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或许也应该听听中山的服装行业人士有什么不一样的见解和经验。2016中山服装电子商务交易会暨龙瑞国际服装城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将于10月份在沙溪龙瑞国际服装城举行,届时,将邀请中山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嘉宾到场分享经验,中山服装界人士万勿错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