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一嗨租车新车到店 全新阿特兹焕饰驾临

2017-05-19 12:09: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近日,一嗨租车再度携手一汽马自达,独家首发全新阿特兹,并推出“分享有礼,送免费体验券”活动。在这个自驾出游的好时节,让用户感受大自然美好多了一种出行选择。

据了解,用户在微博、微信平台发布自己的全新阿特兹体验,并附带体验照片,然后在微博@一嗨租车,或者发朋友圈截图到一嗨租车促销微信平台,成功完成的用户,皆可有机会赢取一天的阿特兹免费体验。

据了解,全新阿特兹在原有尺寸及动力总成不变的情况下,重新调整的外观及内饰部分,前脸LED天蝎眼大灯,五点式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格栅连接处面积增大,在不失动感的同时,更增加沉稳气质。内饰部分更加讲究,中控台和地台两侧及车门均采用软性材料,方向盘采用意大利进口牛皮包裹,触感更柔软。

除了外观和内饰更加舒适有品,全新阿特兹整体的科技配置也堪称卓越,利用创驰蓝天动力总成、底盘等优势组合,再搭配改良的减震器,车子稳定性和舒适度双重提升,驾驭弯道,游刃有余。同时,车窗采用的隔音玻璃,以及车顶的吸音材料,使得车子在行驶的过程隔绝噪音,大幅度提升车子的舒适度。

而在安全方面,全新阿特兹配置有ADD平视显示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FO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一键启动等多项科技配置,安全防护到位,即使是新手司机,也能避免日常用车时出现的安全隐患。

近年来,一嗨租车多次与一汽马自达合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业内开风气之先,走在行业前端,而这种真实的驾乘体验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专业、更细致、更深入的试驾感受,这在汽车行业中不仅是方式的突破,也是新概念的传播,同时,也体现了一嗨租车在跨界合作领域的先锋作用和企业本身的强大实力。

作为拥有3000多个服务网点的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以自身雄厚的实力成为跨界合作的典范,全面覆盖的服务网络和完备的汽车租赁服务体系,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租车的便捷和高效,让租车体验进一步优化升级,令一嗨租车日益成为汽车厂商不可多得的品牌、产品推广合作伙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