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患难见真情!耐克等两赞助商表态愿与莎娃继续合作

2016-06-09 17:32:4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莎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国际网球联合会宣布莎拉波娃禁药案的处罚结果,俄罗斯美女将被禁赛两年,今年澳网的成绩被取消,奖金和积分均被没收。莎娃可能因此遭受5000万美元的损失,不过耐克与海德却在第一时间表示,双方将继续保持合作关系。

今年3月8日莎娃主动公开因违禁被停赛消息后,耐克第一时间宣布暂停与俄罗斯美女的合作关系。耐克是莎娃第一家赞助商,早在俄罗斯美女11岁时就与其签约。2010年的时候,莎娃和耐克续约八年,据悉涉及金额高达7000万美元。

不过,昨晚关于莎娃最终的两年禁赛处罚宣布后,耐克却在几小时后作出了让人心暖的决定——支持莎娃,恢复合作。

耐克官方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审理委员会的结论是莎拉波娃并非有意违反反兴奋剂条例,她清楚自己的行为并公开道歉,现在呼吁审理委员会重新认定事实,我们希望看到莎娃回到球场,并会继续一直合作。

与耐克态度的转变不一样,作为莎娃球拍赞助商的HEAD(海德)一直陪伴着俄罗斯人。此前,海德HEAD宣布,他们仍计划与陷入禁药丑闻的莎娃续签合约。对于未来两年处于禁赛期,海德负责人表示,他们毫不犹豫地站在自己的客户一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