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诺丁汉草地赛-沃兹尼亚奇无缘八强 彭帅女双晋级

2016-06-09 17:32:5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

凤凰体育讯 诺丁汉草地赛展开女单次轮“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苦战三盘不敌20岁的爱沙尼亚小将康塔维特,无缘晋级下一轮。中国金花彭帅和捷克选手赫拉瓦科娃配对,轻松晋级女双次轮。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历经三盘激战,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爱沙尼亚小将康塔维特用6-7(5),6-3,7-5的比分逆转淘汰,无缘诺丁汉1/4决赛。沃兹尼亚奇因为右脚脚踝受伤缺席了此前的整个红土赛季,诺丁汉赛是她复出之后参加的首个赛事。丹麦甜心在决胜盘1-4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直落4局后以5-4的比分反超。然而康塔维特及时扼杀沃兹的反扑,爱沙尼亚小将凭借最后连下3局的表现锁定胜利。

头号种子Ka-普利斯科娃轻取塔蒂什维利,携手4号种子普吉率先跻身八强。

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Ka-普利斯科娃仅用时58分钟,就以6-1,6-3的比分横扫美国球员塔蒂什维利。Ka-普利斯科娃全场轰出16个ace球,而且一发得分率高达81%。捷克名将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3个破发点,另外破掉塔蒂什维利4个发球局。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4号种子普吉以6-4,6-0的比分完胜资格赛选手德布里托;美国的里斯奇用6-2,6-4的比分力压中华台北的谢淑薇。

在补完的女双首轮争夺中,中国选手彭帅和捷克的双打好手赫拉瓦科娃搭档,两人用6-2,6-4的比分击退跨国组合梅利查/罗索尔斯卡。单打首轮完败的彭帅在女双赛场上找回自信,她与赫拉瓦科娃在这场耗时1个小时的比赛里创造了10次破发机会,轻松兑现4次破发。

另外一位中国球员朱琳搭档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夫塞娃,她们以6-3,3-6,10-6的比分险胜英国组合莱雅/史密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