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每逢佳节胖三斤?凯娅尼帮您健康过年!

2017-02-14 15:23: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春节刚刚过去,不少人又开始吐槽:“每逢佳节胖三斤”。辛苦劳累了一整年,在新年慰劳慰劳自己并没有错。可回到家乡呼朋引伴,辗转饭局,饮食难以规律,亲朋好友的热情难以推拒,“胖三斤”的问题不大,可健康的问题就很大了。

过年饮食以高脂肪肉类为主,还有动物内脏,再配上高糖分饮料或酒水,图的是个“喜”,吃下去后对健康而言却不是喜事。专家称:动物肝脏、鸡蛋、牛羊肉等红色肉类,都是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较高的食物,常吃这些食物,会导致胆固醇升高,并引起血脂异常、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

事实上,胆固醇是细胞膜的组成成分,参与了一些甾体类激素和胆酸的生物合成。由于许多含有胆固醇的食物中其它的营养成分也很丰富,如果过分忌食这类食物,很容易引起营养平衡失调,导致贫血和其它疾病的发生。

由此可见,胆固醇过低过高都会影响身体健康。那么如何控制胆固醇含量,保持健康身体呢?凯娅尼新舒康来帮您!

新舒康的独有配方结合了生育三烯酚(最优质的维生素E)、阿拉斯加野生鲑鱼的奥米加-3脂肪酸(世界最纯净鱼油的来源)、β-胡萝卜素(天然维生素A来源)及必需的维生素D,为人体的重要系统包括对细胞健康、心血管及免疫系统的营养支持。

而其中奥米加-3脂肪酸被认为是人体必需脂肪酸。它们是人体所必需的健康元素,但身体不能自行合成,必须通过食物来获得它们。

在《中国保健营养》2003年09期的文章《奥米加3脂肪酸促进心血管健康》中提到:奥米加3脂肪酸是对人体有益的、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奥米加3脂肪酸能够有效地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同时能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这种调节血脂的功能,能有效地降低动脉硬化的发生、发展的几率和速度。

凯娅尼新舒康鱼油中所含有的奥米加-3脂肪酸,是提炼自阿拉斯加野生红鲑鱼(世上最纯净鱼油的来源),能够促进心血管健康,如减少炎症、防止血液过度凝固,以及舒张动脉。每周进食2至3次鲑鱼,可预防心脏病、中风、心律不正、高血压及高三酸甘油酯。

有了凯娅尼新舒康鱼油,不必再担心“每逢佳节胖三斤”,每天与晚餐同时食用,每次三粒,维持心血管健康,稳定血糖,助您健康过新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