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宁泽涛游进48秒身体反应激烈 呕吐缓解低烧继续

2016-04-08 15:20: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宁泽涛呕吐缓解低烧继续

宁泽涛呕吐缓解低烧继续

宁泽涛在今天下午宣布因呕吐发烧退出冠军赛的消息,央视对此进行了报道,并表示宁泽涛的身体仍然没有恢复,不得已选择退赛。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宁泽涛游出了47秒96的成绩,这也是他首次在半决赛中游进48秒,也是第四次游进48秒。于是宁泽涛今天上午在宾馆休息,进食也主要以面条和粥为主。今天他的呕吐有缓解,但是低烧继续。在睡过午觉后,下午四点左右宁泽涛仍然难以支持,决定退出冠军赛的争夺。

宁泽涛职业生涯曾经4次游进过48秒,除了仁川亚运会,在另外三次宁泽涛均出现了较强的身体反应。去年喀山夺冠后,他当晚就被急救车送进医院,呕吐很多次。说明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对运动员身体造成了很大影响。但是对于宁泽涛来说,一次比赛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把身体恢复好,争取在里约取得好成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