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腾讯与丁香园、礼来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开展糖尿病患者关爱项目

2017-03-03 14:31: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近期,腾讯、礼来中国和丁香园宣布在糖尿病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展“礼来糖尿病优行关爱项目”,使医生和糖尿病人能够通过糖大夫智能血糖仪和互联网慢病管理服务,更好地管控血糖,防治糖尿病。

在中国,约有一亿一千万的糖尿病患者,在确诊的糖尿病人中,血糖达标率不到三分之一。糖尿病给病人、家庭和社会带来巨大的负担,是政府高度重视的疾病之一。对广大患者而言,科学的血糖监测和正确的控糖方法至关重要。为给糖尿病患者提供专业、高效的控糖指导,腾讯糖大于去年9月推出了名为“黄金版”的第二代智能血糖仪,把测量准度做到了全球顶级,稳定性和抗干扰性也达到了业界顶尖水准,并在服务方面做了进一步提升,联合丁香园与中国糖尿病领域的专家全面联动,为患者带来完善的在线控糖服务,帮助患者掌握正确的血糖管理方法。

强强联手,糖大夫产品与服务为糖尿病关爱项目提供支持

“礼来糖尿病优行关爱项目”是一个为糖尿病人科学管理病情提供多方面支持的项目。 这一项目连接了病人、医生、社会关爱人士和专业的医疗服务提供者,通过高科技的仪器、 数字化信息技术和专业的医疗服务,为糖尿病人提供全新的疾病管控方案和医疗体验,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和控制糖尿病。

合作由礼来中国、腾讯糖大夫和丁香园共同组成,充分利用了三方在糖尿病治疗与教育、互联网技术和医生服务方面的专长与经验,推进对糖尿病患者关爱服务的落地,帮助他们更好的控制疾病。礼来中国总裁贺安德表示,礼来作为一家在糖尿病领域有着近百年经验的公司,一直以帮助糖尿病人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为使命。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腾讯,以及备受医生信赖的医生社交平台丁香园合作,能够帮助礼来在达成这一使命的征程中更进一步,也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得到关爱。丁香园创始人李天天说到:“我们希望联合医生共同为患者提供专业的疾病教育和管理。同时,患者管理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我们需要联合健康产业内的合作伙伴,为患者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及服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十分荣幸与礼来、腾讯一起,通过创新的数字化平台连接医疗设备和专业服务,帮助糖尿病患者管理疾病,提高生活品质。”腾讯作为项目重要的一方,将共享自身在互联网慢病管理领域的实践经验与创新成果,提供糖大夫智能血糖仪,并以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优势为项目提供重要支持。

 

开放合作,给医生、患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此次三方合作开展的“礼来糖尿病优行关爱项目”,对于给病人、医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便利,提升互联网慢病管理的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腾讯腾爱医疗总经理吴波在糖大夫二代发布会中曾表示,腾讯在互联网慢病管理中的重点是连接,提供一个平台,一个工具,让医生、患者以及专业的医疗服务提供者能做更好的沟通,建立信任,从而提升医患交流与管理服务的效率,更好的便利医生,造福患者。

未来,腾讯糖大夫将继续利用自身的互联网技术实力,为医疗产业提供互联网化的后端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为患者提供更多帮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