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每天打三份工,这个大奖确实很适合他

2017-08-15 14:55: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王昌彪昨天路过人民路大润发的时候,看到一个“文明骑行骑手招募”活动。

活动者说,赢了比赛,就能免费获得电动车新电池一组,而且不分型号车,骑什么车来,就换什么电池。

这让王昌彪很兴奋——他的电池已经用了两年了,如果换一组新电池,他就能省下一千多块钱。

不料想,在第二轮复赛中,王昌彪得了第一,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一组新电池。

每天打三份工,这个大奖确实很适合他

近日,湖南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电动车的企业,乖乖兔电动车,举行了一次“文明骑行招募骑手”的活动。

据了解,这次招募活动会持续到8月20号;16号—17号两天,活动将在火车站举行。

招募来的骑手,将在本月22号,骑乖乖兔电动车,长沙跑衡阳。

每天打三份工,这个大奖确实很适合他

乖乖兔活动负责人说:“我们的电动车不仅扎实耐用,而且,我们还是湖南首家倡导文明骑行的企业,做这次招募活动,就是为了宣传文明骑行,让更多的人遵守交通法规,不多载人,不逆行,不走机动车道,不装遮阳棚遮阳伞,不乱停乱放,因为只有这样,城市交通才会更顺畅。”

主办方招募活动的奖品很诱人:

只要不违反交通法规,顺利从长沙骑到衡阳者,前五名将会获得由乖乖兔提供的至尊专享电动车一台,价值5780元;其余选手,将会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

当然,并非人人都可成为骑手,还需要通过主办方举行的“好习惯骑行比赛”才行。

好习惯比赛有两个项目,一个是骑电动车过障碍物,一个是骑电动车比慢。

每天打三份工,这个大奖确实很适合他

比赛规则很简单,车子一旦启动,双脚就不能落地,若落地,则视为犯规,将被淘汰。

昨夜的长沙下了一点雨,洗去了一天的暑气,活动开始时,仍有零星小雨飘落,但还是有很多人参与。

每天打三份工,这个大奖确实很适合他

过障碍物的通过率有90%,但比慢的通过率就没这么高了。

因为第二轮比赛的赛道长度20米,如果按照电动车正常速度行驶的活,也就几秒钟时间。

然而,获得第一名的王昌彪,竟然跑了50秒84。

每天打三份工,这个大奖确实很适合他

王昌彪是湖南益阳人,是个90后,他2014年从河南许昌退伍回家,次年,和新婚妻子一起来到长沙。“长沙毕竟是省会城市,机会多一些。”

夫妻二人用他的退伍金开了一家米粉店,但经营不善,店铺很快就关门了,他的退伍金全赔了进去,没办法,王昌彪就在长沙找份工作养家,由于妻子生了小孩,不能出工,王昌彪的父母也来到了长沙,全家人的花费,全落到了这个年轻人身上。

王昌彪说:“我白天7点多起床,然后去保险公司上班,一般来说是学习,有客户就去拜访客户,没有客户的话,到了中午11点,我就去送外卖,到晚上10点下班,我就开摩的,送客人。一直到凌晨1点左右回家。”

每天打三份工,这个大奖确实很适合他

尽管打了三份工,他一月的收入也不过万。

他很想在长沙买个房子,虽然妻子愿意陪他住租屋,但是他仍想给妻子一个有归属感的家。

“慢慢来吧。”王昌彪笑说,“我有手有脚,不怕吃苦,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你看,我这不挺幸运嘛,还赢了新电池,又能跑上一两年了,这个大奖真的很适合我。”

看到装好的新电池,王昌彪很开心,说:“这一下子,我就省了一千多块钱了!”

和工作人员打声招呼,王昌彪就骑车走了——他要开摩的送人。

王昌彪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渐行渐远,慢慢地,他便与长沙沉静的夜,融为一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