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堆糖:和你一起研究美好生活

2017-04-27 12:41: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自2011年5月上线6年以来,堆糖App就不断向大众传达关于「美好生活」的理念。

从图片到文章,再到如今的短视频,一直在变化的堆糖,其实做的从来都只有一件事:如何把生活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如今,堆糖Class的上线,正是这样一种理念的延伸。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堆糖Class的这第一课,就是为已经准备好,要为生活添加一点美好的人而开设。大众眼中的美好生活,其实可以被学习,也可以进阶。堆糖希望所有用户都能保持自我,在路上寻找更多可能,用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自己诠释。

\

作为国内领先的女性生活方式平台先行者,堆糖经过多年沉淀,用户下载量已经突破3500万,月度活跃用户达1500万,屡获苹果iOS App Store官方精品推荐。获得九合创投天使轮基金,阿里巴巴融资,和吴晓波、曹国熊创建的头头是道基金的投资。

\

在女性大众的付费观念得到提升的大背景下,堆糖App生态圈开始逐步转化,在生活方式领域累积了大量高质用户,孵化众多达人,引入大量资源,与各领域机构达人合作,分享质量过硬的内容,掌握国内外优质一手师资。

\

堆糖的CEO兼创始人张涓说到,堆糖App聚焦女性生活方式,定义出“如何生活得更美”,“如何自己变得更美”两个核心主题,堆糖Class正是秉承这两大主题,为用户探寻美好生活提供帮助。之前,堆糖App的优质用户都是琐碎地向大家分享经验,没有一个系统性的方式,而堆糖Class正是整合了各方资源应运而生的。

去年12月份堆糖App进军短视频领域时谈到,目前的短视频市场主要还停留在用户分享、资讯传播、搞笑互动等几个层面。而堆糖推出“视界学院、视界助推、视界顾问、视界Data”4个核心产品,将打造成体系的主题视频集,堆糖Class中所包含的专业视频教学内容,正是其中重要的一步。

\

从传统出版物的热销榜单,我们可以看到情感类图书的销量不断攀升,并且女性有是其中的主要支撑。现如今的在线教育市场如火如荼,主流的模式有专业教育导向、非专业分享导向。但是实用生活技能分享却寥寥无几,单一机构缺乏基数的流量平台,在竞争中难以输出优质内容,价格与价值不对等。

在堆糖App目标女性用户,在多年运营的基础之上,累积了大量优质内容和优质达人用户。其所打造的堆糖Class请各类型的生活达人、行业专家,加入堆糖Class分享自己对生活的经验、思考、以及美好的成果。主要分为三大类型的组合成课程,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

1.外在让自己如何更好,形象形体技巧。

2.如何更美好的生活,丰富的兴趣爱好,插画、花艺、烘焙、星盘等。

3.关注内在的自我,人际关系发展、压力管理、情绪管理、亲密关系等。

\

除了堆糖App多年的累积之外,堆糖Class还将开拓性打造一个互动式的社群服务产品,将线下课程场景深化至线上进行呈现,让每一位用户拥有更加完备的体验。多群组互动、一对一点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不只是单纯的知识传授,而是有温度的交流互动,将帮助用户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

从最初的“生活有灵感”到现在的“美好生活研究所”,堆糖就不断传达关于美好生活的概念。堆糖App的用户,擅长制造小惊喜,乐于在平凡生活中加一点美好做佐料,热爱分享,对生活懂得不少。可以告诉大家,原来日子还可以这么过。

\

她们坚信生活不止一种美好,针对生活知识的分享,让女性能够多体验,更多生活的美好。如何住,如何吃,如何穿,如何与自己相处......总有说不完的话题,你如果也是热爱生活的人,就加入堆糖,一起研究享受美好生活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