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直击“俞文清”外滩事件 全国首款燕窝水饮料登陆上海

2017-08-15 10:11: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俞文清”究竟是什么?近日这三个字不断出现在上海民众的视线中。无论是外滩花旗大厦LED大屏连续一周闪现的“请你hē俞文清”灯光字幕,还是出租车后窗玻璃的“俞文清”字样,又或者是上海白领们意外收到的“俞文清”短信邀请和朋友圈突然刷频的花旗银行包屏H5,这个“俞文清”都赚足了上海滩的注意力。8月14日,悬念终于揭晓——“俞文清燕窝水”官方微博出面“认领”:作为即将登陆上海的饮品新成员,这次可是花足了心思在“求关注”。

image.png 

“俞文清”现身花旗大屏 网友脑补各版释义

近日,花旗大厦LED大屏闪现的一句“请你hē俞文清”的亮灯字幕,引起了上海民众的广泛关注。指向不明的“hē”、被猜测可能是人名的“俞文清”以及后面难以辨认的三个圆点吸引到了外滩游览民众和众多网友的热议。“俞文清”三个明闪闪的大字一经现身便引爆网络。最先有网友发现在论坛上求科普,“富二代用花旗大屏高调示爱?”;还有迫不及待晒微博开脑洞的,“究竟是请谁喝什么水?”;甚至有网友调侃,“难道没给设计小哥加鸡腿,大屏幕上最后的三个圆圈字符完全看不清”。

花旗大厦LED大屏,总面积超美国时代广场大屏,稳坐世界LED大屏头把交椅。作为上海外滩的地标性建筑,花旗大屏经常被“明星粉丝高调示爱”、“公益性节庆祝福”、“大企业活动信息”等内容“承包”。但无论是公益宣传还是商业广告,像“请你hē俞文清”这样指向不明的内容少之又少。

出租车短信H5轮番“轰炸”“燕窝水”面目渐显

当网友还在热议花旗大屏“俞文清”究竟是何种含义时,不少上海市民发现路上很多出租车后窗玻璃上都悄然打上了“俞文清”显示字样,甚至由于花旗大屏上“请你hē俞文清”后面三个模糊圆圈字符疑似“XX水”,被微博网友调侃“上海外滩(花旗大屏)水没了吗”。

image.png 

事件持续发酵,百度搜索页面“燕饮集团CEO”、“俞文清燕窝水”等关键词也进入人们视线,一款含有燕窝成分的饮料被扒出。8月14日,主角终于在“俞文清”的群发短信中露出真身。14号当天众多上海市民都收到了俞文清的短信邀请,“为庆祝中国首款燕窝水上市,俞文清燕窝水特投放外滩花旗银行大厦包屏广告,邀请您一起互动”,而“俞文清燕窝水”官方微博也正式发文“认领“。

悬念营销为发布会造势?

何为“俞文清燕窝水”?网络资料显示,这是国内首款燕窝水饮料,选用清洁度最高的马来西亚燕窝,创新性地将燕窝和饮料相结合。而“俞文清”,既是这家燕饮公司的CEO,也是这款新品类饮料的品牌名。

当下,饮料市场已是一片红海,但行业数据显示,高热能、高糖分的饮品正在逐渐被天然、健康的饮品追赶和取代。俞文清燕窝水,在饮料旺季8月登陆魔都“搞事情”,看上去是找准了时机有备而来。那么,这场火遍上海滩的营销之后,俞文清燕窝水究竟会如何在饮料市场中杀出重围,或可拭目以待。

据了解,8月15日当晚,俞文清燕窝水还将在外滩游轮正式召开新品上市发布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