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物流派助力镇江京口打造“互联网+物流”产业群 ---暨物流派华东运营中心正式启动

2016-03-25 11:01: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1日,由物流派主办、镇江市京口区人民政府协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指导的“2016中国(镇江)互联网+物流高峰论坛”隆重召开,借助本次论坛召开的契机,物流派华东运营中心正式落户镇江京口区。商务部、发改委、交通部、镇江市京口区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派公司等多位领导共同见证了“物流派华东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本次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现代物流报》常务副社长张炜先生主持,启动仪式上,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副区长陈德福代表京口区政府做了致辞,陈区长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非常欢迎类似物流派这样具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入驻京口,希望这些企业通过改革和创新积极推动京口区经济发展。

\

  论坛主持人:中物联金融委秘书长、《现代物流报》常务副社长张炜

\

  镇江市京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德福致辞

  物流派创始人、董事长杨立先生在致辞中讲到了“物流派华东运营中心”未来规划,华东大区是物流派2016年的重点发展区域,目前该区域的合伙人和实体网点已经具有了坚实的基础,在镇江市京口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物流派将充分发挥网点联动优势,以京口区为原点,以镇江市为核心,辐射华东6省,为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互联网+物流”产业发展,推动车货信息透明化、对接环节规范化、交易流程标准化,降低物流行业的交易风险、促进物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

  物流派董事长杨立

  莅临现场的领导、专家、学者也进行了分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致辞中特别强调了“物流推动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性,蔡会长表示,物流是未来供给侧改革非常重要的“抓手”,同时深刻分析了“互联网+”特点,蔡会长认为在“互联网+”新环境下,必须要摒弃传统思维,只有坚持“包容、开放、共享”进行资源整合才是“互联网+”的本质。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交通物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顾敬岩对“互联网+”影响下货运物流市场的演变做了深刻讲解;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恽绵,分析了 “互联网+”环境下物流企业具备创新思维的重要性;镇江市京口区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镇江市京口区总部经济办公室主任宋辉解读了京口区《“互联网+物流+政府服务”产业化》政策。(李娟、傅星纳)

\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交通物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顾敬岩

\

  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恽绵

\

  镇江市京口区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镇江市京口区总部经济办公室主任宋辉

  具有前瞻性的京口区是镇江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提出,京口区政府提出了“互联网+物流+政府服务”产业化政策,旨在引进和扶植具有创新能力的“互联网+物流”企业在镇江发展,物流派作为典型企业与京口区政府达成合作,并将物流派华东运营中心落户在镇江。

\

  物流派华东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物流派自2015年3月21日上线,启动伊始便提出了创新的“中国区合伙人模式”,并坚持以平台思维,不断整合全国车源和货源信息,积极开拓区县实体服务站网点,至今为止已在全国签约地级市合伙人231个,完成实体服务站建设927个,通过线上信息平台和线下实体服务站相结合的优势为物流人(卡车司机、配货站、信息部、物流公司、生产型企业等)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其中华东地区是物流派市场开拓的重点区域,华东大区江苏、浙江等6省车货资源丰富,迫切需求物流转型升级。物流派华东运营中心的落成,将充分发挥物流派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网络的服务优势,致力解决发货方和承运方的痛点。

\

  物流派董事长杨立、物流派形象代言人孙潇为“特等奖”最美卡嫂陆晓辉颁奖

  本次活动不仅是物流派华东运营中心的胜利启程,还是一次论坛形式的智慧火花碰撞,更是一次人文物流精神的光大发扬。活动最后成功举办了物流派携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现代物流报、卡车兄弟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中国最美卡嫂”颁奖盛典,自2016年2月15日至3月15日成功举办的中国第一届“最美卡嫂”活动共有310个地区的卡嫂代表参加,关注量达到了950773次,经过357547人次投票评选出了19名中国最美卡嫂,物流派为获奖卡嫂提供了“价值1.56万元钻石戒指、三亚双人游、苹果6SPlus”等奖品,呼吁各界人士多关注卡车司机家庭,通过各种方式为物流和谐贡献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