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弘正能|中远商品出资救助欲割肾救子的保洁母亲

2016-03-25 10:19: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3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0日,CCTV 7播出的一则“四川妈妈为身患尿毒症的儿子奔波求助”的新闻得到了广泛关注。

图片1.jpg


 

幸福总是来的短暂

新闻中的李国芳李阿姨,来自四川,带着老人来北京打工,现在北京中远农业商品运营中心做保洁员,平日里是一个在同事间有口皆碑的豪爽大姐,嘴角总是洋溢着热情的微笑。李阿姨的两个孩子都已成人,大儿子从小孝顺懂事,马上大学毕业,小儿子半工半读,家庭虽然不富裕,却十分幸福美满,在她眼里,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过上好日子。

2016年初,不幸降临到李国芳的家庭,她的大儿子李雁之不幸被诊断出患上了尿毒症,必须换肾,才可能避免出现生命危险,这几乎让这个家庭走向了绝境。巨额的医药费,对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而言,无异于晴天霹雳。

图片2.jpg


 

“妈,放弃我吧,别救了,你太累了,家也太累了,我不想耽误你们。”听闻此话,李阿姨哽咽:“儿子啊,你就是妈妈的命,你什么都不要想,安心治病,一切有妈妈呢。”说完,母子俩再也忍不住泪水。

母欲割肾救子 欠下众多外债

图片3.jpg


 

为了让儿子战胜病魔,李国芳决定将自己的肾移植给儿子,并且每天坚持锻炼,希望儿子可以用到自己的肾源。但药费仍然是沉重的负担,为了控制儿子的病情,几乎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同时还欠下许多外债,这让李阿姨感到绝望。

年后,中远农业商品的刘晓明董事长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就在全集团说明了这件事情,全国的中远人纷纷自发组织爱心捐款活动帮助李阿姨一家。最终,中远公司的同事们累计捐款达27万元,帮助李阿姨一家暂时度过了燃眉之急。

图片4.jpg


 

虽然汇聚着爱心的27万元治疗费用充满温暖,但这笔钱却仍然只够维持短期的住院费用,离李阿姨儿子的手术费、医疗费还有很大的差距。如果您愿意伸出有爱的援助之手,帮帮这个小家庭,或许只是一块钱,一句话,却可以为这个母亲积攒一份力量,蓄积一份希望。


 

央视助力“暴走妈妈救子”日月同辉传递正能量

点击观看视频:http://tv.cntv.cn/video/C10380/f5f3dd7f23334ad3a6af1af85f3db88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