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购苏宁手机盗抢服务 最高可享五折优惠

2017-09-20 14:20: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了人们生活、学习中不可缺失的重要物品。根据相关机构的调查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第三季度,我国的手机保有量已经突破10亿部,并且仍呈不断上涨之势。与此同时,每年发生的手机盗窃案件也不计其数,不但给人们的财产造成了损失,还影响大伙儿的心情。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推出的手机盗抢服务,能在用户手机被盗后提供全额赔偿,从此放心使用。

据了解,手机盗抢服务是苏宁金融今年4月份新推出的保险产品,从线上(苏宁易购)和线下(苏宁门店)两个渠道均可购买。用户在选购手机产品时,只要加购手机盗抢服务,一旦发生手机被盗被抢的情况,责任认定后,就可以享受全额新机赔付。

这款手机盗抢服务的价格,根据手机的型号和价位的不同进行分档。比如, 3001-5000元的苹果手机只需支付498元,即可获得保障。而现在起至10月8日,用户前往苏宁易购网站选购手机并加购盗抢服务,还可享受最高5折保费优惠。

需要提醒的是,苏宁手机盗抢服务目前仅限于在苏宁购买的手机,且只支持实时,不支持事后购买。另外,手机盗抢服务只适用于手机因被“盗”或被“抢”而丢失的情况,不明原因的丢失、久借不还等不属于盗抢事故,不会获得理赔。

“鉴定盗抢的第一要素是由公安机关出具的报案回执,回执上需明确手机丢失的原因是‘盗/抢’。”苏宁保险的一位负责人提醒道,“用户手机一旦发生丢失,应立即报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