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情人节用力太猛,小赢卡贷讨好女友也要预防“经济危机”

2017-08-28 17:24: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又逢七夕情人节,满大街都是玫瑰的芬芳、巧克力的浓郁、钻石的闪烁、香水的浪漫和电影的甜蜜......

情人节,又被戏称为“情人劫”,由于这一天高昂的消费,让情人们的钱包就像“被打了劫”。据中国银联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西方情人节当天,中国内地情人节人均消费为2130元人民币。就拿情人节标配套餐举例,一束精致的鲜花开销在300-500,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开销在500左右,逛街看电影开销在500左右,一间温馨舒适的情侣房也在500以上,也就是说,情人节当天情侣最低消费基本在2000以上,稍一不慎,就会严重超支、捉襟见肘。

另外,据《2017年轻人消费趋势数据报告》显示,高知高品高消费的年轻人是节日经济的核心支柱,其中85后消费额达60%以上。而年轻人消费普遍存在无计划、无节制的特点,尤其是随着近年来消费机构升级,年轻人对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再加上情人节期间为讨好女友不得已要使出浑身解数“买买买”,稍有不慎就会导致“情人节期间用力过猛”将信用卡被刷爆。

据北京某高校本科生黄小帅介绍,他就曾遭遇过这种情况。黄小帅是一名95后,因为自身经济能力有限,平时会使用信用卡,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为了讨好女友,花大价钱买了一款项链和一个包包,共计4600多元,第二个月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没有能力偿还信用卡,让自己遭遇了一场“经济危机”。

其实,像黄小帅这样的不在少数。相关数据显示,在庞大的信用卡消费人群中,只有40%左右的用户每月能按时全额还款,剩下的60%的客户会因各种突发事件或原因导致不能按时还款。

情人节用力过猛,引发“经济危机”怎么办?近年来兴起的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帮你化解信用卡危机。

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即通过向信用卡余额代偿机构借款,一次性还清信用卡账单,再分期还给该信用卡代偿机构的服务,其能有效的帮助用户免去个人信用污点而广受追捧。

小赢卡贷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其是由小赢普惠推出,致力于为30岁以下的年轻人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其可以直接将资金打入用户信用卡中,用以偿还信用卡账单或者对信用卡提额,卡上恢复的额度则可用于进行购买产品、培训、旅游等消费。

小赢卡贷凭借着人脸识别、智能扫描等技术以及大数据风控,为持卡用户提供资金短期流动性,来保障信用健康。用户随时随地申请、自动审批、秒速放款,其简单、高效的服务体验,获得年轻用户的追捧。因而,从2016年6月上线至今注册用户数已将近600万,单月放款量破10亿。

这个情人节,尽情讨好女友,让小赢卡贷助你轻松度“劫”。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