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源浩投资,大家都在用的理财平台

2017-08-22 15:53: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源浩投资作为互联网大潮下的一个新兴理财平台,依托着互联网强大的发展机遇,凭借着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导向,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构建精英化的核心团队、倚靠科学合理的制度建设,为顾客提供最具个性化的服务和咨询。目前,在立足当下的基础上,源浩投资的发展目标是打造国际一流的国际化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

在立足自身发展,不断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源浩投资也不断承担着对行业和社会的责任、使命,进一步与社会和政府部门进行密切合作,着眼于行业、客户的长远利益和根本利益,不断规范员工发展,加强员工培训,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储蓄力量。

2014年,源浩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短短的三年时间内,公司不仅仅打造出专业过硬的核心技术团队,固定资产不断提高,服务人数不断增加,还致力于构建行业规范,整顿行业秩序,以更加合作、负责的态度,出现在行业内的各个会议上,推动行业的进一步联合、互助,并带头签署了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协议,希望通过自身的切实努力,构建一个合作的,有序的金融市场,从而保障市场的稳定发展和长远发展,维护行业繁荣。此外,公司还积极与政府进行合作,关心社会公益,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

 

几年来,源浩投资在自身稳健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对社会、客户和员工怀有感恩之心,一直积极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并不断参与公益活动,以更加积极、热心的态度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尤其是自2017年以来,公司在保持稳定的发展状态之外,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金到行业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来,一方面积极整合行业秩序,带头维护行业的公正、稳定,另一方面以人为本,更加关心员工生活和长远发展,并且不断回馈客户,让利于民,让惠于民。

今年,随着公司在产品创新、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表现均非常抢眼,在相关评选中获得“中国最具成长性金融投资公司奖”“最佳资产管理业务奖”等多项荣誉,并更加低调,更加稳健,坚持承担责任,坚持履行义务,坚持科学运营,始终把维护客户利益放在首位。

在2016年一整年中,公司针对基层员工举办了近50期培训,管理层近10期培训,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通过邀请专家培训、授课,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的联系和了解,帮助员工树立长远的职业观,以国际化的视野,高度专业的服务,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长远动力和核心能量。

在这条道路上,源浩投资越走越远,也越走越顺利。可以预见到,在不久的将来,源浩投资还会以高速的增长姿态,负责的企业态度,和深厚的企业文化,越走越远,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