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场景+风控+服务 应花分期App2.2深耕消费金融万亿蓝海

2017-08-11 11:36: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根据2017年4月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的《中国消费金融创新报告》显示,我国消费信贷的规模到2020年可超过12万亿元。针对这个万亿级的蓝海市场,除了提供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之外,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也将成为下一个市场竞争发力点。期间,应花分期App2.2版正式上线,在原有专业消费信贷服务的基础上,全方位升级产品操作,优化用户体验。

\

政策红利+国民消费习惯 加速消费信贷市场新格局

互联网的发展,使得消费金融服务异军突起。艾瑞咨询数据显示:近5年来,消费金融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6.4%,远高于整体信贷规模的年均复合增长率9.1%。并随着,参与主体放开,允许符合要求的互联网公司开展消费金融业务等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我国消费金融市场依然是一个增量市场。

加之国民超前消费意识的增强,负债消费正形成趋势。2016年,中国消费信贷规模突破了22万亿,同比增长19%,在我国所有消费中的占比达到了46.8%。消费信贷正在成为了我国消费的主流形式。

应花分期App2.2 强势上线:管理更便捷 操作更自由

应对发展趋势,应花分期App2.2版本强势上线,在原有基础上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在操作性上做到了,注册操作更为人性化,用户管理更为便捷。

\

(快捷分期仅3步)

新用户注册更流畅,砍掉登录环节,获取验证码直接扫码登录;确认订单界面中增加删除订单功能,原谅一时的小笔误。新增客服电话,一键拨打,烦扰远离你。

同时,还款界面新增订单分类功能,按订单还款更清晰;新增我的应花订单,历史账单查询更明了;新增我的银行卡管理,随时随地添加银行卡。

\

(按单还款更清晰)

专业+服务 应花分期开启消费金融双保险

应花分期作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后起之秀,一直以来为国内各类商家提供以风控模型输出为核心的线上分期金融服务,包括贷前额度授信、贷中风控管理、贷后债务管理等,让用户在享受金融分期服务的同时,亦能获得全方位的保障。

在越加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可靠的消费分期金融服务之外,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也将成为下一个市场竞争的发力点。

此次应花分期的升级版本,正是将产品的专业性和服务的人性化相结合。优化整体流程,将金融产品与各类消费场景进行融合,将复杂的金融操作流程变得自然、直观、便捷。为迎接市场下一轮的爆发式增长,奠定扎实的基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