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翼支付推出首款轻症豁免终身重疾险

2017-08-10 17:03: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翼支付携手泰康人寿,推出“橙意安康终身重疾险”。这是翼支付首次上架轻症豁免终身重疾险,被保险人在保单生效后罹患合同约定的轻症时也可豁免后续保费。

据卫生部数据,中国目前有高血压患者1.8亿人,糖尿病以及糖尿病前期患者2.5亿人,高血脂症患者人数为9000万人,烟民3.5亿人,肥胖症患者超过7000万人,而且各类重大疾病发病率还在不断上升,与重大疾病相伴的是不断飙升的治疗费用。

长期以来,医保在我国医疗体系中承担着基础性的作用,而医保面临着起付线以下、封顶线以上等多个风险缺口,报销比例的限制通常在50%~70%,而且自费药以及后续的护理费、营养费、误工费等都不能在社保体系内得到赔付。在社保基础上买一份额度合适的商业重疾险,正成为越来越多人抵御重疾财务风险的重要手段。

重疾险即重大疾病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保险对象,当被保人患有上述疾病时,由保险公司对所花医疗费用给予适当补偿的商业保险行为。

“橙意安康终身重疾险” 与泰康乐安康属同款产品,属于返还型重大疾病险,即储蓄型重疾险,需要固定缴费满一定年数,交满之后就可以不再续保,参保人可以到指定保险期限一直享受保障。其保额为5-50万不等,有多种交费方式(趸交、5年、10年、15年、20年交费),可根据个人的情况进行购买。保障范围涵盖了60种重疾和22种轻症。投保人和被投保人一方在保单生效后罹患轻症、重疾,即可豁免双方剩余保费。此外,该保险赠送就医绿色通道,当用户经二级及以上医院初步诊断罹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轻症时,经医生建议需要二次诊断、住院或手术时,客户可申请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安排排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为客户提供全面详尽的诊断和治疗意见。

据介绍,用户可在翼支付APP保险专区了解详情及购买“橙意安康终身重疾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