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万达“飞凡贷”打造非凡的金融服务体验

2017-05-26 15:28: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来源:大洋网| 2017-05-26 14:49:42|    

随着消费观念、消费习惯的转变,国民消费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加上商业银行、互金巨头以及创业公司纷纷抢滩,我国的消费金融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特别是在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域更是如此。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模式,并能够在消费金融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

据消息人士透露,商业巨头万达集团将于今年6月推出一款全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飞凡贷”。对万达而言,这并不是初次试水。从2016年开始,万达便在消费金融领域积极探索,经过1年多的摸索和实践,在消费金融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万达独有的“实体+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的创新金融模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飞凡贷”正是万达厚积薄发、时机成熟后推出的重磅产品。

“飞凡贷”是万达首款开放式消费信贷产品,面向全国范围内飞凡App注册用户,相比市场同类产品有如下特点:

快:线上申请,实时审批,取现快速;

简:快捷支付,轻松购买,消费无忧;

省:日利率最低至0.02%,随心使用。

其最高贷款额度可达20万元;尤其是日利率低至0.02%,也即贷1万元每天利息仅需2元,极具市场竞争力。

然而,万达是如何做到如此非凡的客户体验?这一切都源于万达优秀的风险控制水平。

让我们来看一组援引自万达集团官网的数据。万达拥有目前国内最为庞大的线下实体场景,万达商业地产目前已在全国开业187座万达广场、还有50座万达广场在建;万达酒店拥有或管理102家高星级酒店;万达文化拥有包括影视、体育、旅游、儿童娱乐等多个业务板块,仅影视板块在全球就拥有1352家影城,超过14000块银幕。众多业态每年客流量超过45亿人次。

而坐拥如此海量实体消费数据的万达,正是通过“实体+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的风控创新,以自有覆盖全国的实体消费场景为依托,通过大数据分析构建客户评分模型,做到了“飞凡贷”产品的“快、简、省”。

万达打通实体和互联网的战略布局,均已初见成效。此次“飞凡贷”的上线,势必引领新一轮的金融创新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