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网贷之家和天眼的518理财节活动 哪个更值得参加?

2017-05-16 17:43: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进入火热的五月,理财界的年度盛事“518理财节”正式启动。国内知名的网贷资讯平台网贷之家、网贷天眼,及无界财富等众多互联网理财平台火力全开,推出各种丰富的福利活动。面对花样繁多的玩法和奖励,不少理财用户可以说是挑花了眼。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玩赚518理财节?让我们先来看看都有些什么有趣的玩法?

首先来看,由网贷之家主办的第三届“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本届理财节再度全面升级,线上线下齐狂欢。线上主会场重磅推出活动体验金、加息券、iPhone 7、无人机等福利豪礼,同期还有优质内容放送,线下518狂欢夜也将于5月18日晚在上海1933老场坊文化艺术中心开启。

再来看看,网贷天眼的518理财节活动。据介绍,该活动持续一整月,届时将会有数百万现金奖励和iPhone 7红色特别版等百分百实物奖励送出,并准备了全场直投标、每日爆款秒杀标和天眼直投卡券为投资人疯狂加“三息”。不仅如此,本次理财节中还新增了518公益行活动,最高捐出518颗公益树苗。

这两大理财节,涵盖的活动和平台很多,建议投资人看准了再去投。还有一个值得推荐的518理财节活动,是无界财富倾情打造的“518全民理财节,玩赚15天”活动。

据了解,本活动共有三波福利,518元现金、600元京东卡,128G iPhone7等多重壕礼送不停。

第一波福利:红包先领收益倍增

先领红包再理财,新老用户人人有份。

新注册用户专享100元红包,活动期间理财一笔,即可再领518元红包;拥有无界财富会员等级的用户可直接前往活动页领取518元红包。

第二波福利:邀友助力逢8必发

不玩虚的,实打实地送现金。

活动期间,每成功理财一笔并邀请8位好友助力,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次抽奖100%有奖,奖品有8元、18元、58元、218元、518元现金,最少可得8元现金,最高可得518元现金。

邀请好友助力的方式很简单,好友只需在你发送的邀请页面内,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并点击助力,即为你助力一次。

第三波福利:壕礼来袭理财立送

理财除了赚收益,还有礼物抱回家。

活动期间,单笔理财达到指定金额,128G iPhone 7中国红、600元京东卡任性拿。

看完以上三波简单易得的福利,就问你动心不?无界财富本次活动最重要一点就是实在。邀请好友助力无须好友进行投资理财,这样大大减少了邀请好友一起来玩的难度,另外抽奖也是100%有奖的,给的可不是理财红包,而是现金,最高可得518元!iPhone7、京东卡等壕礼也是投了就送!

无界财富是一家由国有金融机构做风控的P2B理财平台,成立三年以来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目前平台累计交易额超3亿元,是深受老百姓信任的线上理财平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