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香港中金及深圳因果乐缘CEO共赴大理扶贫基金会,共商因果乐缘巍山禅源项目

2017-05-15 11:31: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0日,深圳香港玉溪各大公司CEO同赴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扶贫基金会,并与杨信全主席、办公室主任尚京云共同讨论了关于如何引进外界人士对大理扶贫事务的重视,同时香港中金资本CEO刘先生介绍了香港扶贫事务的具体情况以及军民融合基金会对大理扶贫事务的关注。

图1、何云林、李朋、刘麒麟、尚京云、张瑞贤.jpg

何云林、李朋、刘麒麟、尚京云、张瑞贤

左一、何云林  玉溪蜜思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左二、李  朋  深圳市因果乐缘科技有限公司CEO兼大理市因果乐缘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左三、刘麒麟  香港中金资本CEO兼国家军民融合基金会办公室主任

左四、尚京云  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扶贫基金会办公室主任

左五、张瑞贤  席勒(大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监事

图2、基金会洽谈.jpg

基金会洽谈

同时,杨主席还对近几年大理的扶贫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并且对每年基金会收到的款项来源及去向都进行了确切的介绍。

图3、刘麒麟、杨尚全、尚京云、张瑞贤.jpg

刘麒麟、杨尚全、尚京云、张瑞贤

图4、扶贫基金会.jpg

扶贫基金会

届时,因果乐缘CEO李朋先生与尚京云老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将在2017年下半年进行一次以为贫困山区中小学捐赠书法、作画等为主的文化进校园活动,并由尚京云老先生邀请大理州书法协会及画家协会的成员作书画,由因果乐缘全权出资举办并无偿捐给山区学校。进而鼓励学生对生活、未来都充满希望,鼓励学生走出大理、走向世界。

洽谈结束后,刘麒麟、何云林、尚京云、李朋受席勒(大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之邀到公司,针对云南私人直升飞机项目进行了深入合作讨论。后由李朋针对“因果乐缘红河源森林生态养生禅源”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由刘麒麟先生对该项目的进行了肯定。由于大理的气候、地理位置等的独特性,禅源的发展项目将面向北京、上海、成都等各大城市。

图5、李朋介绍禅源项目.jpg

李朋介绍禅源项目

图6、张瑞贤考察禅源.jpg

张瑞贤考察禅源

图7、张瑞贤考察禅源.jpg

张瑞贤考察禅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