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望财告诉你,什么是会理财的智能记账工具

2017-03-15 10:15:35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在理财圈,一直流传着一句话“记账是理财的第一步”,想要实现财富增长,就必然要有付出。每天花费一定时间,理清你种类繁多、琐碎冗杂的账目,了解你的资产情况,便是第一步。然而,这第一步便是一道鸿沟,诸如“没时间、没精力”这样的理由,让不少人坚持个把月便放弃了理财这一想法。然而伴随着人工智能的日益成熟,记账不再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投资理财也不再需要过人的眼光。选对一款适合你的智能理财工具,便能水到渠成,享受科技带给你的便捷生活。望财,就是这样一款智能理财app。

操作简便是首选

作为一款面向大众的工具类APP,操作简便是十分重要的。传统的记账方式被大家所诟病,就是因为操作复杂,“买个饮料,坐个车”,都要拿出小本本记一记,实在是no fashion。然而一些伪科技记账APP还是沿用了这一方式,只不过拿出小本本记一记变成了拿出手机记一记。

望财颠覆了这一传统记账模式,采用先进的身价记账法,只需要简单地记录资产和和理财情况即可。作为一款智能记账工具,望财更提供了账号同步功能,只需在望财添加自己的第三方资产账户如证券账户等,就能轻松同步相关资产信息。从此理财再也不需要安装一堆操作复杂的APP,只需打开一个望财,便能知晓你所有资产的变化情况,更有贴心的资产变化告知、风险预警、资产体检等功能。

量身打造很重要

理财作为一种国外“舶来”的观念,进入中国虽然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国人的理财观念却一直处于两个极端。男性理财者,往往偏向于“搏一搏”,但迎来的却是股市的大跌大落,心惊肉跳之余,口袋里的钱却越来越薄。女性投资者,则更倾向于“稳一稳”,这让市场上的一堆宝都迎来了一个春天,然而微薄的收益却未必追得上通货膨胀的脚步。理财是严谨的,究竟是“搏一搏”,还是“稳一稳”,都不能跟着感觉走。

望财APP,作为一款智能工具,可以根据用户的风险承受水平、预期收益目标以及投资风格偏好等,结合大数据分析、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智能化算法,为用户量身打造适合他的资产配置方案。

免费福利不错过

目前正值“望财315理财周”期间,想体验智能记账的用户可以免费领取一大波福利。福利一、红包福利,注册就送1-188元新人红包,购买望财智能基金组合更有10元返现。福利二、专人服务,专业的CFP、AFP理财师为望财用户免费提供一对一理财咨询服务,专业律师为望财用户免费提供理财相关维权服务。福利三、理财宝典,免费阅读《2017理财防骗白皮书》以及《违规理财平台名单》(长期更新)。

望财用真实的体验告诉用户,会理财的智能记账工具是实现财富增长的首选,一个选择,一个习惯,也许就能助你成功逆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