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任性付体验月:便捷申请 借款千元享0息

2017-03-10 17:31: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早在2016年初,李克强总理就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全国开展消费金融公司试点,鼓励金融机构创新消费信贷产品。在政策推动下,消费金融牌照快速增加,各路资本纷纷涌入,消费金融发展进入快车道。今年三月以来,随着“两会”如期举行,消费金融相关话题热度骤升。

近日,苏宁消费金融公布了一组数据,引起关注。截至2017年2月末,其旗舰产品“任性付”累计发放消费贷款数量超过1200万笔,累计投放贷款超过140亿,服务客户人数近240万。

据介绍,任性付贷款额度可用于苏宁易购平台购物,也可提取现金用于满足全场景生活消费需求。作为消费金融“正规军”队伍中的明星产品,三月,任性付在便捷申请与免息优惠两方面进一步发力升级,并推出系列体验活动,更多有消费需求的用户可通过任性付体验到方便、实惠、放心的金融服务。

记者了解到,申请任性付贷款额度仅需线上操作,在苏宁金融APP简单几步完成申请,数分钟即可获取额度。在三月体验活动期间,申请通过的用户将获得一张购物12期免息券与一张千元0息借款体验券,此外,还有购物首单满减优惠和多种折扣券可领。

“任性付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各阶层人群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苏宁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上线以来,任性付通过降价、免息、分期等方式,让利用户,不断加强用户体验,降低金融服务门槛,引导用户信用消费习惯的养成。

据零壹财经发布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报告》显示,消费金融市场主体面临的仍是增量市场,2017年广义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规模保守估计在2万亿左右。行业观点认为,随着消费金融行业逐渐步入正轨,持牌正规军落实普惠金融的优势开始凸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