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开启“富女节” 能省能赚更安心

2017-03-06 16:41: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很快就是“三八妇女节”。女性是世界的半边天,在生活中她们有各种各样的角色和品格。近期,苏宁金融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诠释女性的“富女”这一品格:会省钱,会赚钱,又无微不至地关怀家人。

勤俭持家 线上扫码付最高立减20元

说起女性,不得不提到伟大的母亲。有人常用“抠门”来形容她们,殊不知漂亮的书包和文具盒、令同学羡慕的衣服和用不完的零花钱,都是母亲“抠”出来的。

不过,在“富女节”苏宁金融帮女性省钱。即日起至3月31日,首次登录苏宁金融APP的用户通过苏宁易购PC页面,购买指定的实物商品,提交订单进入收银台,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可享受一次立减优惠,最高立减20元。

除此之外,苏宁金融还联合浦发银行发起支付立减的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使用浦发银行储蓄卡首次快捷支付满20元立减10元,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首次快捷支付满88元立减10元;特别的是,在3月8日当天,用户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购买实物类商品,满88元立减38元。

积少成多 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0%

说起女性理财的典型人物,不得不提台湾定投教母萧碧燕,其基金定投的经验为众人所学习和效仿。“可以说女性在投资理财方面有着独特的敏感性,更有耐心、更为精打细算。”苏宁理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为女性投资理财提供了多种选择:苏宁零钱宝是平台女性用户最喜爱的理财产品,可随存随取,预期年化收益率比一年银行存款利息还高;定期理财为用户提供1年期、2年期固定期限理财产品,对于资金充足的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活动期间,苏宁理财特别推出了预期年化收益率6.0%的理财产品;苏宁理财还打造了智能投顾功能,为用户购买基金产品提供辅助。

此外,苏宁理财官方微信还发起了“幸福女王”评选活动:3月3日—3月7日,女性用户可以将自己的照片、账号发送至微信后台;3月8日—3月14日,苏宁理财将筛选女性用户进入投票环节,得票数前十名的女性用户可以获得相应的精美礼品,而第一名将会赢得一台苹果7手机。

关怀家人 添一份保险多一分保障

“开车的时候注意安全”“路上小心一点”“放学后早点回来”……女朋友对男朋友、妻子对丈夫、母亲对孩子常常会说这些话。这些话语体现着女性的关怀,是她们对于他们平平安安的祈盼。

而“富女节”让女性少了点担忧、多了些安心。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联合友邦保险推出了“公共交通意外险”免费领取的活动,用户可以通过苏宁金融官方网站或者APP登陆活动页面,登记相应的信息即可免费领取一份保险期间1个月的“公共交通意外险”。

苏宁保险携手众安保险推出 “尊享e生”,该产品提供最高100万元保额的一般医疗保障金和最高200万元保额的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覆盖全国二级或二级以上医院(不含特需及外宾病房)。

此外,苏宁保险还提供跑步险、骑行险、足球险、篮球险等创新险种,为爱运动的家人提供多种保障。

“‘富女’是女性身上珍贵的品质,它让家庭、社会和整个世界变得美好而温馨”。业内人士表示,某种意义上讲,“富女节”、“闺蜜节”或者“女王节”等节日主题活动,其实都彰显了女性会省钱、会赚钱,同时又关怀家人的美好品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