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付钱拉携手返利投进军支付界“蚂蚁金服”

2017-02-20 18:46: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返利投的橄榄枝

近期,一条重磅消息在互联网金融界迅速传播:支付界的实力选手付钱拉与专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返利导购平台返利投达成合作,由付钱拉为返利投提供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据了解,这是继和线上消费金融平台闪白条合作之后,付钱拉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拓展版图的又一成果。

\

付钱拉是八立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的品牌,专注于提供互联网金融云一站式服务,此次与返利投合作的内容主要集中在四大方面:新用户在返利投平台注册时,付钱拉提供效验服务,包括姓名和身份验证信息等;付钱拉提供在线支付服务,帮助返利投对接第三方支付通道;以统计报表形式给返利投提供各个维度的数据报告,为返利投根据自身交易情况进行相关数据分析奠定了基础;付钱拉为返利投提供优质的资产对接。

对返利投来说,它之所以愿意向付钱拉伸出橄榄枝,缘于付钱拉用专业技术手段提供的体验良好的支付服务。返利投做的是互联网金融导购业务,归根到底是做流量的生意。作为返利导购模式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最早的践行者,返利投通过探索发现,高转化率和高用户粘度是互联网金融导购平台的优势所在,但这两大竞争优势的确立,必须建立在良好的支付体验之上。

付钱拉的支付解决方案具备三大要素:通道系统稳定,并发量大;专业运营人员7*24小时服务,一次性对接N家支付通道;提供对账服务,减少交易处理差错。

“付钱拉有服务大客户的经验,有应对较大的交易吞吐量的专业技术手段,和它合作,可以使返利投以较低成本完成第三方支付通道的整合,从而集中资源专注发展核心业务。”中信建投一位关注互联网金融的研究员评论说。

诸多可预见的利好之下,返利投牵手付钱拉自然是顺理成章。

支付界的“蚂蚁金服”

不止返利投等互联网金融创业公司需要整合第三方支付通道,实际上,随着互联网无孔不入的渗透,很多行业都面临这一难题,可以说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市场有多大,支付通道整合的市场就有多大。市场体量庞大,想象空间也相应地宏大。因此,在付钱拉创始人冯超的规划里,聚合支付是基础,但不是唯一,在这上面还可以搭建许多更具颠覆性的建筑。

据了解,付钱拉的愿景是做支付界的“蚂蚁金服”,服务对象是中小微企业,行业目前专注于电商、O2O、游戏、社交、旅游、视频直播等,在整合第三方支付通道的基础上,以聚合支付“秒收SDK”为主打产品,通过“七行代码-极速接入”为标准,提供全场景金融技术解决方案。

\

和付钱拉合作的一家创业公司创始人为此算过一笔账,如果自己搭建支付体系,需要消耗人力、财力资源,勉强解决基础支付问题,效率还十分低下,这对大公司而言都不是问题,它们可以持续投入,迭代更新,但对资源紧张、时间宝贵的创业公司而言,绝对得不偿失。如果采用付钱拉的全场景金融技术解决方案则是另一番景象,公司不仅有效解决基础支付问题,集中资源发展核心业务,还能获得其它金融增值技术服务,如鉴权服务、资金管理、银行流水、征信报告、余额增值、理财服务及线下扫码等,“实际上是帮助我们建设自己的金融能力,更合理地利用现金流,做好流动性管理,从而减少经营风险。”

付钱拉正是通过模式创新,从支付切入,不断拓展聚合支付的价值边界,帮助中小微企业搭建金融产品库,接入优质资金等,即使中小企业融资难这类问题,付钱拉也会帮着解决。有一个成功案例是,在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有一家跨境电商需要三千多万资金去采购,但跨境支付的结算周期很长,意味着回款慢,企业面临周转困难,付钱拉找机构担保帮企业获得了短期周转资金。

付钱拉秉持“陪创业企业一起成长”的初心,并外化为服务动力,因此赢得了众多中小微企业的支持,目前合作的企业超过2000家,总交易量超过4亿人民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