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微贷网成交额突破800亿 刷新2017新记录

2017-02-20 11:16: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继2017年1月初微贷网顺利对接厦门银行存管后,今天又是一个值得欢呼雀跃的日子,微贷网平台历史累计成交额突破800亿!砥砺突破2017年的第一个100亿。

这份喜人成绩属于每一位坚定支持和充分信赖微贷网的借款人与出借人,也属于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微贷网人。

微贷网车贷年交易额以451.1亿元排名第一

微贷网自2011年7月上线运营以来,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领域,为有借款需求的借款人和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无缝隙的信息桥梁,微贷网并一直坚持合规发展,主动拥抱监管,致力在普惠金融服务上深耕细作,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透明、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截止到2017年2月19日,微贷网平台历史累计成交额突破800亿,为200多万出借人获取了15亿元的收益,并为40万借款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微贷网从创始之初,就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车辆抵押贷以汽车为抵押物的方式,在整个征信市场并不健全的条件下,能有效的降低贷款的风险性。2017年1月,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报出一组数据:2016年P2P车抵贷交易大概在1,616亿元左右,约为去年(650亿元)的2.5倍;占整个P2P行业的8.3%。在“2016年中国P2P车贷百强榜”中,微贷网车贷年交易额以451.1亿元遥遥领先其它平台排在第一位。

微贷网平台每个车贷标的平均借款额在6.4万,分散、小额的特征正是对传统银行模式的补充,更是国家普惠金融创新模式的践行者。车贷经过多年的发展,业务模式成熟,可复制性强,小额分散的特征满足监管需求,更成为业内人士推崇的重点。

一直以来,微贷网秉持“让小额借贷不再难”的使命,坚持“透明、开放、共享”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信息服务。《暂行办法》出台后,微贷网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由CEO姚宏担任小组组长,研究解读监管条例,不断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升级技术研发,让平台根据监管合规运营。

《2017年1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微贷网跻身前五强

2016年8月24日下发的《暂行办法》第二十八条明确规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应当实行自身资金与出借人和借款人资金的隔离管理,并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出借人与借款人的资金存管机构”。截至2016年12月8日,全国共有正常运营网贷平台1620家,完成银行存管系统上线的共有124家,仅占正常运营平台的7.7%。

2017年1月2日,微贷网与厦门银行协同开发的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已全部完成存管系统上线后的切换工作。顺利对接银行存管,标志着该平台合规性举措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为业内极少数拥有银行存管的平台之一。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7年1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评级报告显示,微贷网的发展指数排名第五。1月,微贷网的厦门银行资金存管成功上线,为微贷网跻身前五强奠定了基石。

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在投资人年会上表示,“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出现之后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发展元年。8月份网贷新规出台,这个行业的前景和方向已被明确。下一个五年,我们要让外界看到微贷每一天的进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