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黄金市场迎来白天鹅 苏宁金融上线黄金ETF联接基金

2017-01-26 12:42: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如今国内理财市场快速发展,黄金等另类资产配置正逐渐被大众接受。黄金ETF联接基金正成为普通大众投资黄金的重要渠道之一。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携手华安基金管理公司上线华安黄金易ETF联接基金,为用户投资理财提供新选择。

据介绍,该基金产品属于黄金ETF联接基金,跟踪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表现,每日价格以当日基金净值为准。用户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理财频道进入产品购买页面,10元即可申购,T+1日确认申购份额,T+2日确认赎回份额。近期用户购买该产品可免申购手续费,投资1年以上免收赎回手续费。

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黄金是当下最火热的投资标的之一。不过,无论是购买实体黄金,或者是炒黄金期货、投资黄金ETF,都不适合普通投资者。而购买黄金ETF联接基金,其申购、赎回方式、渠道等与普通基金一样,用户也能享受黄金增值带来的收益。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1月23日,COMEX黄金大涨1.07%。同时,截至上周二机构连续八周净多减持后首次增持COMEX黄金,黄金市场信心持续修复。有分析认为,黄金可能重演上世纪70年代走势:起初不会跑赢实际通胀,但最终会缓慢上涨,直到大幅上涨。

不过,但也有谨慎者认为,黄金反弹只是迎来“短暂的春天”而已。据报道,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师叶尚志曾提出,黄金会在不确定性的支撑下继续上扬,投资者需注意1250美元/盎司的首道阻力线,但目前黄金已略显上攻乏力,不排除短期走平的可能性。

苏宁理财基金专家提醒,申购黄金ETF联接基金应注意“择时”,投资者应根据市场行情谨慎判断,权衡购入的金额和时机,切忌抱有投机心理。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