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天弘基金工资宝:用“薪”加持母爱

2016-12-16 17:22: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孩子往往成为一个女性生命的风水岭,有孩子前,她可以不食人间烟火,双手不沾阳春水;有孩子后,她必须低得下头弯得下腰,在孩子的屎尿屁中真正完成自己的成人礼。而过来人都会认同,这“屎尿屁”背后要用一个字来概括的话,就是:钱。

铭杰baby 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从怀上宝宝后,她就一直用这个网名活跃在各大母婴类社区内,到第三个孩子出生后,这位全职妈妈感受到了巨大的养育压力。“吃的、穿的、玩的,哪样都是钱。我们家全靠我老公挣钱,压力真不小”,铭杰baby告诉前来采访的记者,“也挺心疼老公,想帮他分担一些,但我一个人要照顾三个孩子,从早忙到晚,已经忙不过来了。”

对这位80后妈妈来说,当下唯一的休闲就是在网上给三个孩子买东西。“老大要开始玩益智玩具、老二需要买出门穿的衣服、老三的奶粉还是进口的比较好。”铭杰baby说,今年双十一、双十二,她都狠狠剁了把手,“虽然花了不少,但网上东西折扣大,想想还是划算的,尤其是一些进口品,实体店价格更高,我不希望为省钱而省钱,给孩子吃、用的东西还是买好的。”

话虽如此,但超出预算的开支让小两口开始面临“吃土”的窘境了,也正是因为这个,铭杰baby开始关注一些理财信息和产品,希望可以帮家里开开源。一开始她的关注点比较简单,就是安全省心,毕竟要照顾三个小孩,不可能拿出很多精力来管理,因为可以跟余额宝账户无缝对接,铭杰baby在诸多相似的理财产品中,一眼相中了天弘基金旗下的工资宝。这对她来说,是理财购物两不误。

了解之后,她发现这的确是一款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另外,工资宝这款产品不仅有0.01元起存的较低门槛,而且收益和本金都可随时存取,“我只要点点手机,不到一分钟就能搞定,还能够随时查看收益,边喂孩子边理财完全不是事”,铭杰baby有些兴奋地表示。

而对另一位选择了工资宝的用户王雁子来说,她希望通过这款理财产品,学习更多理财知识,完成自己的理财进阶之路。

王雁子属于典型的“小资女”,对所谓品牌、品质有执念,东西不多买,但买就要买最好的。结婚后,她还是保持着一贯风格,心甘情愿为心仪的品牌献上自己的全部收入,她说:“钱就是用来花的。”孩子出生后,她说:“钱就是用来给孩子花的。”

“我不觉得用好的、贵的有什么错。我们小时候,大人认为奶粉都一样,不关注什么配方,什么一段、二段、三段,其实这些对孩子大脑和身体发育影响很大。”王雁子跟记者强调道,“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一定要保障好孩子吃用行的品质。”

有高品质的理念,还需要有金钱上的实力,这也是王雁子必须直面的问题,再过一段时间她的孩子就要进幼儿园,需要的东西只会越来越多,虽然她和老公收入都不错,但如果没有规划、只有消费,日子也很难真正有品起来。

王雁子当然意识到了这点,因为之前使用过余额宝,对这个产品非常有信心,所以这次选择了余额宝基金管理人推出的定投产品——工资宝,这款产品是定时定额定投,这种“强制理财”反而特别吸引王雁子,“就像身边有个管家帮你管理财务一样”。之前看到心仪的东西,总是感情胜过理性,现在通过工资宝越来越懂得节制了,理财开始慢慢融入她的生活。“我感觉自己已经爱上理财了”,她笑道。

如果孩子的幸福是妈妈们最大的心愿和目标,不同的妈妈或许会选择不同的道路,上述两位宝妈选择理财作为自己途径,一路向“钱”的同时,在追逐幸福的路上一路向前,也不失为可供借鉴的方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