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科技改变生活 苏宁金融带来不一样的“双十二”

2016-12-14 16:54:49    来源:中国商风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与“双十一”相比,双十二要显得冷清了许多。没有大把的红包或者优惠券,也没有熬夜购物的疯狂。这个“双十二”,人们所要做的只是享受金融科技带来的便民生活。

12月1日起,苏宁金融正在不遗余力地为用户营造一个简单、便捷的“双十二”:使用苏宁任性付“刷脸”授信,轻松获得消费贷款,满足购物需求;零钱宝、月添利、定期理财解决用户短、中、长期不同的理财需求;春节探亲只需手机订购火车票,易付宝付款享受立减优惠;上线KVR科技功能内衣、3T变形车等产品,苏宁众筹带来全新智能体验。

任性付2.0公测 实现“刷脸”授信

如今,很多用户普遍使用银行信用卡购物付款。不过,要获得一张信用卡除了填写复杂资料、审核,还要经历可能长达一个月的等待。相比之下,花呗、任性付等互联网消费贷款产品依托数据快捷授信则要便捷许多。

据介绍,任性付是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最高授信额度达到了20万元。在双十二期间,任性付推出2.0版APP,极大简化授信审批的流程。任性付APP通过在“刷脸”认证、大数据画像和自动审批三个方面发力升级,新用户只需在手机上操作,完成身份认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数分钟即可获取消费贷款额度。

“我按照APP上的提示,完成简单的面部动作后通过人脸识别认证,很快就拿到了贷款额度。”南京白领张先生双十二当天在苏宁易购使用任性付12期分期购买了一台苹果7手机,叠加立减优惠之后,每期仅需支付489.84元。

苏宁消费金融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双十二期间有不少用户像张先生一样通过任性付“刷脸”获得授信,12月12日任性付最高为单个用户节省1.6万元。

“赏金”派送20万用户 理财增长126.08%

马上就到年末,如何投资理财也是双十二大家颇为关心的话题。面对银行理财收益下行的局面,不少用户将目光转向了互联网理财。苏宁理财针对新、老用户群体推出了不同的投资理财活动。

针对新用户,苏宁理财推出了预期年化收益率10%的专享理财产品,起投金额100元,赢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赏金大派送”活动在朋友圈快速传播,目前已经有20万人次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活动页,开启“100万元”理财体验金的“抢钱行动”。

“较低的投资门槛、社交属性的理财产品和活动更加符合年轻人特点,容易被他们接受。随着他们年龄增长、工作稳定,这些用户将沉淀为苏宁理财的忠实客户。”苏宁理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而对于老客户,流动性与收益是他们最为关心的内容。对此,苏宁理财推出两款产品:“月添利”预期年化收益率4.55%,理财周期是30天,每个周期的前1-25日都可以预约赎回资金;苏宁理财在活动期间每天整点推出预期年化收益率6%的定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365天,起投金额5000元。

数据统计显示,苏宁理财双十二理财交易规模同比去年增长126.08%,新用户同比增长115.19%。

春节订购火车票 易付宝付款立减5元

春节将至,不少人已经开始准备购买火车票回家。根据12306官网公告显示,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为28天)。照此推算,2017年1月13日春运车票购买时间要等到12月15日,而2017年除夕(2017年1月27日) 火车票预售期要从2016年12月29日开始。

为帮助广大旅客顺利购票、回家,苏宁金融旗下易付宝已经开通全国火车票购票通道,在12月1日至31日期间,每天前200名购票的用户还可享受立减5元的优惠。据介绍,考虑到今年预售期短、集中购票压力大的情况,苏宁金融的技术人员增强了原有支付数据通道的稳定性,能让每一位旅客都能快速、高效地购票、回家。

购买火车票只是苏宁金融提供的便民生活服务之一。目前,苏宁金融易付宝支持用户缴纳水电费、手机话费充值、公交卡充值、汽车加油付费等服务。近期,苏宁金融将与南京江南公交达成合作,支持在公交扫描苏宁金融易付宝二维码付款。

除此之外,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苏宁保险、苏宁企业贷款推出的产品和服务改变着大众生活。苏宁众筹推出艾克迅智能平衡车、飞乐炫酷哈雷电动车、3T变形车、KVR科技功能内衣等智能产品,让用户出行、穿着充满科技感;苏宁保险主推的延保产品为用户新购家电提供持久保障,来自琼海市的赵女士额外获得2000元苏宁易购券奖励;而苏宁企业贷款双十二期间贷款投放量同比2015年增长200%,各大企业、中小供应商备足“弹药”。

“让老百姓更便宜地贷款、更简单地投资理财、更快捷地支付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也是我们一直提倡的普惠金融与廉价金融的目标和价值所在。”苏宁金融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金融科技策略,借助苏宁金融研究院和苏宁美国硅谷研究院积极开展金融科技研究,在金融O2O、生物认证、人工智能等方面持续发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