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阳光喔中华小作家班再创佳绩

2016-10-24 17:54: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小作家组团拿下“三晋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奖项

继成功入围首届“中国好故事”少儿演讲大赛初赛之后,近日,阳光喔中华小作家班又传来一道喜讯——小作家们组队踢馆,拿下了“三晋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的奖项。


恭喜这群可爱又精彩的孩子!

他们机智灵巧

他们恭默守静

他们妙笔生花


他们屡有斩获

当然,小作家们这些成绩还离不开对他们无限支持与鼓励的老师们,他们日日夜夜的伏案工作,为小作家们反复修改、投稿的老师;还有那从旁辅导、辛勤接送,一直默默支持宝贝的爸爸妈妈们。是他们的共同努力,让小作家们的一张张奖证变得更加珍贵!

同时,作为小作家班的摇篮——阳光喔教育也是不容忽视。28年来,它始终专注于作文教育,着重培养孩子的听、说、游、思、读、写、演等七大生态语文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阅历,提升了孩子们的人文素养、创造力和综合能力。

中华小作家班,就是要带着少年们去看文学的世界,让他们走向一个又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拥有一次又一次的精彩体验!而家长和孩子,只需多一点点梦想,再多一点希望,发表、奖项都在前方等着你们!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