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千锤百炼 铸就阳光园丁 阳光喔第十期新教师集训闪亮登场

2016-10-20 13:42: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打造优秀师资团队,不断学习创新,保证教育质量,从10月18日起至28日,阳光喔教育第十期新教师集训已在武汉姚家山风景区正式开班。本次教师集训为期10天,每两个月举办一次,其内容主要从阳光喔教学体系、教学方法、教学服务、教师自我经营等方面入手,对加入的新教师做详尽系统的指导,为新教师建立教学方向性指导,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本次集训依然采用闭关式。

(阳光喔合作事业发展部以及新老师共40余人)

(本次集训依旧沿用了闭关式培训惯例,用10天对40位新教师做了全面指导)

(现场老师们正聚精会神地听讲)

组队挑战,合作竞争

集训采用分组竞争的形式点燃教师的参与激情,分为四组,大家一起商定队名、队徽、口号,从教学演课、教师自我经营等方面展开竞争,每天评出最优秀小组,在竞争中进步提升。

教学示范,严把教学

集训期间,主要采用标准优秀的示范课展示为新教师建立教学方向性指导,从教材示范,教师教姿、教态,教师语言,教学方法等方面要求,立足教学,还原真实课堂,演绎快乐课堂。新老师们认真做笔记,在模仿中创造,在创造中提升。

分享心得、共同进步

为了更好地激励促进新教师成长,会上采用了优秀小组颁奖制。在学习结束后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结业证书,其他学员颁发普通结业证书,表现优秀的老师们也会各自分享培训感言和心得体会,让这样一个“大家庭”共同成长。

(老师们各自交流心得,现场气氛活跃)

在这样的集训过程中,教师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对阳光喔教学体系的全面了解,还有在活动中体验到的快乐和满足感。一次次高质量的学习,可以让教师们在教育栽培路上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在学习中得出的肺腑心得,成为每一届集训收获的累累果实。

28年来,阳光喔教育秉承“作文让成长更精彩”的教育理念,肩负“站在民族高度,振兴中国语文”的使命,始终专注语文教育,教研实力与规模领跑中国语文教育培训行业。始终专注作文教育,涉足北京、武汉、广州、深圳等全国多个城市及海外马来西亚等地区, 回馈给社会的不仅仅是一批高素养的优秀学生,更有那尽职尽责、深得家长们认可的专业老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