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早知联想让Moto只卖800块,10年前绝不会花8000

2017-04-18 08:07:51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o1    浏览次数:

 

 

自从手机进入智能机时代,摩托罗拉就一直困在“水逆”里,即便被联想花29亿美元巨资收购整编,也没能从市场边缘回到中心。

最近摩托罗拉作为联想争夺海外市场份额的一张牌,被出在了中国以外的其它发展中国家的牌桌上,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将推出两款超低端手机Moto C和Moto C Plus,都是针对正从功能手机向智能手机过渡的消费者。

 

 

据透露,这两款手机与全世界的低端机一样,使用台湾联发科处理器,搭载安卓7操作系统,五英寸显示屏。但稍有不同的是,C型号内存为1GB,电池容量为2350毫安时,分辨率为840X480;而C Plus内存在1GB到2GB之间,电池容量4000毫安时,分辨率为1280X720,性能优于前者。

但是关于这两款手机的面市时间、地区和价格,现在还不清楚,也有消息称Moto C的售价可能在100美元左右。另外此前摩托罗拉在印度市场销售的中低端机Moto G和Moto E,因为性价比较高,销量还算可观,也许摩托罗拉将进一步深耕印度市场。

 

 

当然摩托罗拉也并非只专注于中低端手机,在被联想收购前,Moto就大胆尝试打造高端产品来与三星、苹果抗衡,不料不久就败下阵来。而如今的金主联想爸爸,也并未让摩托罗拉重振旗鼓,甚至自身也难保,2015年-2016年联想就遭遇了首度亏损,二季度共亏损7.14亿美元。

想当初,诺基亚8800可以说是成功人士的标配啊,比如今拿着iPhone8还要拉风:

 

 

只可惜,英雄迟暮,虎落平阳。

 

 

两个老牌手机厂商隆重联姻却没能产生“1+1>2”的效果,这对联想和摩托罗拉来说都是始料未及的,现在摩托罗拉只能专攻中低端市场,不禁使见者心酸,希望海外市场能给摩托罗拉带来新的转机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