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谭文胜:青葱metal是青葱系列最差的一款产品

2015-12-07 15:36: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青葱手机发布会

凤凰科技讯 12月6日消息,近日,北斗手机在北京发布手机品牌青葱,并且带来了两款青葱metal新品,售价分别为799元和1999元,其中青葱Meta旗舰版更是搭载了包括骁龙810处理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等目前主流旗舰机的所有配置。

许多人都还记得,一个月前,由于媒体纷纷表示塑料机身不够完美,而谭文胜怒摔手机,并承诺在一个月后拿出金属手机的豪言,如今,一款极具诚意的产品真的摆在了我面前,那么谭文胜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对于这款产品,青葱又有着什么样的市场预期呢?带着这些疑问,凤凰科技在发布会后对北斗星手机网董事长兼CEO谭文胜进行了专访。

实际上,谭文胜在发布会和专访过程中,反复强调了“偏执的追求完美”这句口号,并且把手机定义为年轻人的“玩物”,青葱将手机比作玩物,意在强调手机的功能及重要性。

一个月前,谭文胜誓要拿出金属手机,一个月后,金属手机果然与我们见面了,并搭载了几乎所有旗舰机型应有的配置。

谭文胜在专访中表示,为了在更短的时间内拿出自己认为“完美”的产品,公司全部研发团队,包括供应链的合作伙伴,在一个月内均呈现超饱和的工作状态,与此同时,谭文胜并没有因为时间的紧迫而缩水手机的配置,他提到,在青葱手机的研发过程中,为了加大电池容量,曾出现过重新设计主板并重新堆积元器件的案例,此外,还不计成本地要求手机内存至少为3GB RAM+16GB ROM,虽然这让他们增加了至少100元的生产成本。

谈到青葱新品超低价的优势时,谭文胜讲到,首先,青葱依托鼎智集团全力支持,包括自有的一千多人的研发团队,以及三千多人的供应链员工,因为整个研发和生产完全自主,包括看主板均为自主研发,因此更加有成本优势,基于成本优势,就自然形成了价格优势。

对于销售渠道的建设,谭文胜表示,线上渠道将会在未来占有越来越高的比重,青葱会大力建设线上销售渠道,同时发展线下渠道。而谈到关于青葱旗下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谭文胜显得十分有信心,并表示,青葱metal,一定是青葱系列中最差的一款产品,暗示青葱产品将在现有基础上稳步提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