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HTC HD2不死 大神成功移植Android M系统

2015-12-07 15:36: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据外媒报道,HTC HD2自Windows Phone 7之后就再也没有从官方那里得到过更新,即便它曾经有能力从该系统升级到Windows Phone 8。不过日前,感谢黑客的努力,这款设备又获得了重生的机会—它跑上了另外一个家族的系统,Android Marshmallow。比较讽刺的是,现在许多Android智能手机也都还没吃上这套最新的系统。

HTC HD2“拒绝”逝去

据破解了HTC HD2的黑客组织XDA-Developers成员macs 18max介绍称,HD2 Marshmallow基于CyanogenMod 13而来,目前它的功能还不完整,只有显示、无线和音频能够使用。

HTC HD2“拒绝”逝去

由于还不知道它能不能支持蜂窝数据,所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Android Mashmallow版的HTC HD2还算不上一款实用的机子。

除了上面提到的系统之外,HD2还曾跑过Windows Phone 8、Windows RT、Firefox OS、Android 2.2、Android 2.3、Android 4.0.4、Android 4.1、Android 4.3、Android 4.4,当然都是非官方途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