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周鸿祎、江南春的弟子谁赢了创业实验室100万奖学金?

2017-03-26 20:16: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秋天种下了一颗种子,春天能有收获吗?

在黑马的世界里没有不可能。

2016年推出的第一季创业实验室,

周鸿祎、江南春、朱啸虎、吴世春、朱明跃、夏华、

韩坤、刘岩、冯卫东、李丰等10位导师在黑马招徒,

并与146位创业者开启一场轰轰烈烈的创业实验,

今天是验证他们成果的时刻!

在3000位创业者和数十万粉丝面前,接受检验……

3月25日,第四届黑马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创业实验室第一季也宣告毕业啦,周鸿祎、江南春、朱啸虎、冯卫东、吴世春、李丰、韩坤等导师分别推荐了各自的学员代表进行了现场毕业路演PK。

这次毕业季,创业黑马学院为优胜的学员准备了100万元的奖学金,其中50万奖励该实验室当期学员,另外50万将以该实验室的名义作为创业实验室第二季优秀“独角兽”学员的奖学金。

创业实验室第一季 - 毕业路演七强名单

1 美空网 傅磊 韩坤实验室 互联网文创产业

2 魔方招聘 郝耘琦 江南春实验室 互联网

3 安岭雪猪生态农业 苏飞龙 冯卫东实验室 农业

4 极豆车联网 汪奕菲 周鸿祎实验室 智能车机

5 浙江众媒科技 叶飞 吴世春实验室 新媒体

6 上迅互联 张朝磊 李丰实验室 人力资源服务

7 EventBank 纪景姝 朱啸虎实验室 企业级SaaS

江南春实验室 - 郝耘琦赢得第一季冠军!

参加本次毕业季项目pk的共有7个项目,其中江南春实验室郝耘琦的“魔方招聘”、周鸿祎实验室汪奕菲的“极豆车联网”和朱啸虎实验室纪景姝的项目“EventBank”通过路演选拔进入3强决赛pk。

魔方招聘成立于2015年3月,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互联网招聘服务。成立两年以来,“魔方招聘”已为中国数以亿计的求职者和超过千万的企业提供全面、准确、快速和贴心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有400多人,在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武汉、天津设有分公司。

极豆车联网是国内创新的车联网企业,高德及百度地图的首批「车机版导航」合作企业。旗下主要产品有D系列智能车机及M系列智能后视镜,全国超过3500个安装点。2016电商双十一智能车机行业销量NO.1,粉丝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甚至覆盖到了东南亚等海外地区。

EventBank是一家全球化创新型市场(社群)营销自动化、数据化、一体化SaaS云服务公司。在过去进入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EventBank”平台线上支付已经完成28万多笔支付交易,仅APAC亚太市场就覆盖了14个国家和地区。

在7进3和3进1两轮激烈角逐后,来自江南春实验室的郝耘琦携项目“魔方招聘”最终获得胜利,赢得了创业实验室百万奖学金。

创业实验室第二季正式开启招募!

随着首期学员的顺利毕业,第二季实验室也进入招生阶段。黑马运动会当天,更加豪华的实验室第二季导师阵容首次曝光:

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

御风投资创始人/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

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天亿投资集团董事长俞熔

唱吧创始人陈华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

前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章苏阳

源政投资创始人/董事长杨向阳

维思资本总裁/创始人王刚

迅雷公司总裁程浩

……

等行业大佬纷纷加盟,并已经开始招募和筛选学员,在导师们的带领下,在某一个聚焦的领域,采用海外游学、项目诊断、闭门授课、市场考察、项目共创等形式,进行分模块、针对性的突破学习。

创业实验室第二季,春天里等你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