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比达发布2016年在线票务年度报告 猫眼占比滑至第二

2017-01-24 15:40: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近日,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在线票务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尽管2016年中国电影总票房的增速有所放缓,但电影票在线化率超七成,继续保持着上升的势头,成为主流的出票渠道。

来源:比达咨询《2016年在线票务年度报告》

在市场占比部分,一直占据市场份额第一位置的猫眼,排名滑至第二,份额占比仅为24.3%。作为最早一批在线票务平台,猫眼凭借最初“9.9元看电影”优惠政策,一度以超过70%的占比傲视群雄,但随着BAT在该领域的强势入局,猫眼的市场份额不断被蚕食。

来源:比达咨询《2015中国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研究报告》

而在2015年11月比达咨询发布的《2015中国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中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猫眼仍以50.1%的市场占比位居第一,如今仅仅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市场占比份额几乎惨遭“腰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