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我们是谁?东易日盛!中国上市公司财务安全榜百强!

2017-08-22 15:31:2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财务安全研究报告(2017)》发布,各大上市公司屏气敛息,期待金榜题名;股民朋友纷纷左顾右盼,寻找投资商机!这部由新理财杂志公布的报告不仅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的权威、而且专业性有目共睹。

新理财杂志基于国内外超过3万家、平均长达10年以上的海量的财务大数据的扫描分析,遴选出13个指标,并从规模安全性、业务安全性、资金结构安全性、现金流安全性四个维度,构建了2016年中国上市公司财务安全评价指标体系,报告覆盖A股上市公司,共有3134家。其中家装巨头东易日盛(股票代码:002713)财务安全数据让人耳目一新。

财务安全500强榜单,东易日盛全国第91位!

2016年中国上市公司财务安全500强榜单正式出炉,东易日盛不负众望,位列500强第91位!有图有真相!

东易日盛:百强榜单唯一家装企业

500强榜单涵盖了国防军工、交通运输、房地产、交通运输、电气设备、食品饮料和建筑装饰等26种行业,东易日盛是唯一入围百强的家装企业!

东易日盛:建筑装饰业第五名!

建筑装饰行业共有五家企业杀入全国百强,他们分别是中国建筑、中国海诚、中国电建、亚翔集成以及东易日盛!

东易日盛财物安全分值领先同行业19.6点

此次研究报告还对各行业财务安全指数进行了排名。其中,建筑装饰业得分62.83。而东易日盛的评分为82.43,分值领先行业19.6点!此外,东易日盛的评分还大幅领先排名最高的食品饮料行业,令人惊叹!

东易日盛 装企榜样!

2017年,东易日盛迎来了20岁生日。20载砥砺征程,20年专注与探索,才有了今天的东易日盛。成为最受尊敬的卓越的住宅装饰品牌运营商,是东易日盛不变的追求!东易日盛此次入围财务安全百强榜单,就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东易日盛一定会再接再厉,用更优异的财务状况回报消费者和社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