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携手庞大奔驰 星徽CLUB之夜完美收官

2017-01-19 11:12: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金鸡贺岁,新春纳福。春节将至,为了回馈、感谢广大客户2016年的支持和陪伴,让大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58集团房产、二手车携手济南庞大奔驰4S店,联合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房·车盛宴——“星辉club之夜”大型活动,打响新年活动的第一炮。活动用别具一格的形式和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嘉宾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异业联合,新年玩出新花样

活动特别邀约济南二手房中介公司决策层、济南高端楼盘营销总监、济南便宜车行负责人等房·车行业精英担任现场嘉宾,更有150余位济南二手车经销商等汽车行业从业人员莅临参与。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嘉宾们在深入交流行业经验的同时,也将彼此平时工作心得和感悟做出分享。而对于此次别出心裁,跨界联合的房·车创举,嘉宾们表示一致赞许。一位楼盘营销总监表示,“虽然说汽车行业和房产行业分属不同行业,但是在销售工作中有许多相通之处。‘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相互借鉴销售上的经验对未来2017年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而这次房车结合的主题活动也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感觉非常棒!”

精彩纷呈,大奖拿到手软

“星辉club之夜”活动现场,庞大奔驰4S店负责人与58集团济南分公司市场负责人分别致辞,对各自品牌进行深入讲解和剖析。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好评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活动中,主办方考虑到当下工作压力让许多在都市打拼的人们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尤其是从事销售工作的人群,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健康上的问题,特意安排了健身演讲和健身表演,让现场嘉宾不但欣赏到了健身秀,也学到了健身相关知识。

精彩节目间隙,一轮又一轮的互动抽奖让现场嘉宾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更有行车记录仪、拉杆箱、吹风机、移动电影、高档红酒等多重好礼,让每个参与活动的嘉宾满载而归。

创新直播 线上线下全覆盖

除房车结合的主题创新外,此次活动在形式上也力求不断创新,美女网红全程网络直播,全面覆盖各大网络直播APP,让那些不能来到现场的人们也能跟随美女网红一起观看精彩节目,感受现场愉悦氛围,从而将快乐从线下传递到线上,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本次“星辉club之夜”的成功举办,是58集团房产的一次重要创新,是对房·车跨界合作的一次成功试水。活动将线下活动与线上传播手段进行巧妙融合,不仅让每个58集团房产的客户感受到诚意和用心,也让整个行业看到了58集团房产的创新能力和强大的影响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