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NYC纽约国际签约奥运冠军龙清泉

2017-01-17 12:15: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另类营销手段如何玩转早教品牌

1月15日,一场题为“更多体验 无限可能——奥运冠军龙清泉代言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签约仪式”在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举行。不仅有奥运明星,还力邀著名主持人、“干货派”教育大咖王芳,NYC纽约国际中国区副总裁曲灵叶,就育儿观点进行了座谈分享。同时,还通过时下最流行的辣妈直播平台,第一时间将现场盛况传播出去。

(奥运冠军龙清泉正式成为NYC纽约国际的品牌代言人)

秉持着对科学育儿理念的倡导,NYC纽约国际希望通过公众的力量传播给更多家庭。在选择代言人方面,抛开浮夸的偶像明星,而是以最适合为出发点,选择将潜质和天赋发挥到极致的奥运明星,他就是两次斩获奥运会冠军的赛场王者——龙清泉。自小被发掘举重的天赋,偶然的契机造就了未来成功的因素,走向了自己的运动生涯。就如NYC纽约国际传达的理念“更多体验 无限可能”,希望孩子在早期得到丰富的体验,在天马行空的世界里发掘他们的优势,从而开启孩子未来最适合的成长轨迹。

同时,龙清泉还是NYC纽约国际的资深会员,作为两个男宝的爸爸,在紧张的国家队训练之余,他都会抽时间到NYC纽约国际来上课,切身感受到孩子在上课后的进步和成长。如此亲身的经历才最有发言权,更易获得大家的认同感。

百花齐放的教育观点

签约仪式之后,由教育专家王芳、奥运冠军龙清泉和NYC纽约国际资深早教专家进行了一场早教观点的碰撞:长板理论是未来社会提倡的,每个人都发挥所长,整个社会是互补的,每个人也能提高幸福感。NYC纽约国际资深早教专家:丰富的体验对孩子至关重要,体验要趁早。0-3岁是孩子大脑发育迅速的关键时期,外界的体验会增加孩子大脑中神经突触的增长,帮助孩子成长发育。

(奥运冠军龙清泉与“干货派”教育大咖王芳和NYC纽约国际资深早教专家座谈)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体验要多样,这个也是NYC纽约国际的核心理念之一。作为来自美国的五星级早教品牌,用正确的方式看待每一个孩子的不同能力,提供多元、丰富、完整的课程体系,让不同背景、不同潜质的孩子都能够找到自身的优势,把美国好的早教理念带到中国,同时结合中国的教育国情,培养具备成功因素的孩子,让每一个家庭用最好的方式对待孩子。

奥运冠军龙清泉此次除了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育儿观等,还就自己被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授权为“纽客团”团长发表了感言:他希望带领NYC纽约国际的会员朋友们,参与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他认为早期教育给孩子教育是一方面,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早教观念,才能给孩子创造优质的环境。

奥运冠军带领宝宝们一起玩冠军游戏

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小小龙冠军发现之旅”游戏,游戏通过4个关口,有心机的设置,展示孩子运动、思维、表达力、理解力等方面的能力,老师引导家长如何观察孩子,了解孩子,让家长受益匪浅。最后本着每个孩子都是小冠军的理念,龙清泉给每一个参加游戏的宝宝颁发了特制的冠军奖牌,这是宝宝人生的第一块奖牌。

(龙清泉、指导师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NYC纽约国际以全新的早教理念成为家长信赖的早教品牌

选择一家品质过硬的早教机构,犹如孩子翻开一本崭新的故事书,不仅需要呈现的画面精美,更重要的是在合上最后一页的时候,孩子用自己的理解讲述故事,受到了真正的启发。而早教机构就像一本经典的童话故事,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精神和精髓,将这种精神转化为教育理念,给予孩子在萌芽阶段受到良好的培养。

面对国内早教品牌鱼龙混杂的现状,中国家长在早教机构的选择上,应更注重其教育理念、核心课程,及完善的服务,真正做到为孩子的发展而考虑。

NYC纽约国际用先进科学的早教理念征服市场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2001年在美国纽约创立,符合美国NAEYC标准体系。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引进8大立体式课程体系,坚持通过多元智能理论、多样化的成长空间,促进孩子个性化的潜力培养。NYC纽约国际认为:每个孩子都具有天然的潜质,需要被发掘和引导。但很多家长往往容易忽视,错失了孩子培养潜质的最佳时期。短短四年时间,NYC纽约国际遍布全国十余个城市,60多家中心,以几十万家长的选择证明了NYC纽约国际的教育理念。

最后,让我们期待NYC纽约国际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为更多的宝宝带来“更多体验 无限可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