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7 石墨烯技术创新论坛暨聚碳复材石墨烯新品首发即将拉开帷幕

2016-12-09 11:25: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4日,由珠海聚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主办,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珠海聚碳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石墨烯技术创新论坛将在珠海度假村酒店拉开帷幕,以其特有的座谈互动模式,着眼全国、面向世界,努力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和科技特色的石墨烯示范窗口。目前,此举已引起中国平安、中国人保、格力集团、碧桂园、万和股份、聚一家投资、赛马资本和华星资本等知名品牌的高度关注。

自石墨烯被发现并应用以来,聚碳复材一直都在寻找机会,希望能创建一个让国内外深入了解石墨烯系列产品,进而深入合作的重要窗口。而本次论坛,无疑就是促进中外石墨烯行业交流及推动地方石墨烯产业走出去、谋发展的重要途径。

论坛邀请了多位演讲嘉宾,他们来自全球各地,均为石墨烯行业的优秀专家。而万和股份董事长叶远璋、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飞、中国家电研究院华南分院副院长陈建民、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贺臻、聚一家投资总裁夏百阳、赛马资本副总裁张林利、华星资本合伙人侯治华以及全国各地石墨烯机构负责人、世界顶级石墨烯专家、行业相关组织者及境内外其他专家学者都将出席或参加本次论坛。届时群英荟萃,共谋石墨烯产业发展,共展石墨烯财富梦想。

而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单位,珠海聚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全资子公司聚碳动力,将携石墨烯应用新品施摩奇(SMK3000系列)石墨烯润滑油添加剂进行专场产品招商发布会和相关签约仪式。届时,聚碳动力还将重磅亮相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步入生产线的石墨烯电池,并公布详细上市计划。

活动期间,众多企业将在现场互相交流探讨,开展全球化合作。随着石墨烯产业的发展,其在传统领域及非传统领域的应用潜力将越来越明显,跨国合作机会也越来越高,通过此次高峰论坛,希望政府和相关研究机构能够充分发挥行业导向的作用,引领石墨烯产业走向健康发展之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