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华融·现代城杯”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套路冠军赛盛装开幕

2016-12-06 15:18: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武术发展至今,凭借其自身的健身、教育、竞技,观赏以及经济功能,已经彰显出其独有的魅力。12月4日,一场旨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的“华融•现代城杯”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套路冠军赛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激情上演。现场,台上精湛的武术动作与台下观众的热情,遥相呼应,气氛十分火爆。

从之前的全民足球赛,再到此次的“华融•现代城杯”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套路冠军赛,华融·现代城始终以央企的姿态,积极践行对于社会的责任。业内人士认为:“武术比赛的举办,不仅可以让更多的中小学生了解和喜爱中华武术,也将进一步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推广,意义重大。”

武术冠军赛激情开赛

“华融•现代城杯”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套路冠军赛,聚焦了众多武术爱好者的目光,据悉,近五百名北京市在册的中小学生在赛场一展英姿,这些选手均是2016年在北京市各项武术比赛中获得前八名品学兼优的运动员,为比赛增加了诸多亮点。

1

同时,此项赛事一改以往武术比赛的枯燥情境,通过增加一些武术表演的环节,让现场观赛的家长和学生,在激烈的比赛之余,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武术运动所蕴含的魅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术,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但是很多学生,乃至家长,都对这项运动不是十分了解。我们希望通过现场的武术表演,以现场最直观的视觉感受,让更多的中小学生爱上这项运动。”

2

现场,一位带着孩子观赛的家长表示,“无论是参赛选手的表现,还是武术队的表演,都十分精彩。孩子看完之后,也被现场的场面所震撼,对武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有机会能够真正参与到这样的武术比赛中,亲身感受武术运动的乐趣。”

华融·现代城打造环京扛鼎之作

“华融•现代城杯”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套路冠军赛,是一次规格最高的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赛事,更是一次影响最大的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赛事。为传承中华文化、展现中华民资自强不息的尚武精神,助力民族复兴中国梦,华融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为此投入了诸多人力与物力,切实将中央精神落实到实处,惠及大众。以其实际行动体现出企业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而作为华融置业旗下的优质项目,华融·现代城也汲取品牌优质基因,精心打造产品,构筑了自身的竞争优势。

3

华融·现代城严苛把控产品每一个环节,实现了功能与美观的双重效果。为保证业主的人身安全,将项目做到了真正的人车分流;为了给业主提供宜居的生活环境,项目整个景观设计延续建筑的装饰艺术风格理念,采用公馆式轴线景观与宅间低调奢华的自然组团景观相结合,彰显尊贵和宜居相融合的现代景观理念。

房地产相关人士预计:“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一个项目在区域潜力、区域交通、城市配套、规划指标等几乎所有方面做到均好的情况下,拥有几项十分突出的要素就可以形成明显的差异化和竞争力。”拥有优质产品力的华融·现代城,无疑契合了这一理论,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推进,项目的发展潜力将不容小觑。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