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一嗨租车与NBA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2016-12-14 12:48: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一嗨租车将成为NBA中国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汽车租赁服务合作伙伴-

2016年12月13日,上海 – NBA中国与中国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公司一嗨租车(纽交所上市代码(NYSE:EHIC))宣布结成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关系,一嗨租车将成为NBA中国的官方市场合作和汽车租赁服务合作伙伴。这是NBA中国在这个领域的首个市场合作伙伴,而这也是一嗨租车第一次与职业体育联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一嗨租车将通过此次合作全面进驻NBA的市场推广和媒体平台,为全国NBA球迷展现其品牌的热力和激情。

“这无疑是一场双赢的合作,”一嗨租车董事长兼CEO章瑞平表示。“NBA是一个国际性的并且富有远见的品牌,一嗨租车的很多用户都是NBA的狂热粉丝。我们将会通过这次合作展现我们对篮球的热情,同时,我们相信一嗨租车的用户也会对我们的品牌更有兴趣和信心。向广大体育迷介绍一嗨租车,是品牌拓展的一个重要方式,我们希望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推广方式影响到更多的汽车租赁用户。”

“我们欢迎一嗨租车加入NBA大家庭。一嗨租车广泛的市场布局为我们提供了可以和更多中国球迷深度互动的机会,”NBA中国CEO舒德伟表示。“我们很期待与一嗨租车这个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品牌合作,继续在中国普及发展篮球运动,回馈我们的球迷。”

另外,一嗨租车已和连续两年获得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金州勇士队控球后卫史蒂芬-库里展开了合作,库里将作为品牌代言人,把一嗨租车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全国球迷。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3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 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 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购买,包括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和微信旗舰店。 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随着2016年国际系列赛的举行,联盟已经有13支球队在中国已举办了22场季前赛。

关于一嗨租车:

一嗨租车于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8日晚9点45分,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国租车企业,交易代码为EHIC。一嗨租车坚持“分享、环保、创新、和谐”的理念, 以汽车租赁方式实现“汽车共享”,不仅可以有效提高社会资源利用率,满足民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还能从根源上解决中国城市交通单位时间内负载过高的问题,缓解日益严重的城市空气污染问题,这是一嗨的责任。一嗨租车不断提高综合投入,力求让租车这种绿色、分享的出行方式为更多国人所接受,并为之而受益。一嗨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秀的服务质量,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诸多荣誉和奖项。一嗨租车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集团—美国的Enterprise在中国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并且也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的合作伙伴。

媒体联络:

刘潇,NBA中国,8610-5200-8323,aliu@nba.com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