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按下资产布局“快跑键” PPmoney进驻郑州汽车市场

2016-09-27 20:53: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当前监管政策逐步落地,网贷行业面临新一轮淘汰赛,资产端的配置能力无疑成为制胜的关键因素。9月26日,PPmoney万惠郑州分公司盛大开业,这是平台在中原地区布置的第一家分公司,也是本月开业的第三家分公司。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再加上小汽车使用成本降低、“禁摩”政策实施,近年来郑州市机动车拥有量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统计数据显示,河南省机动车保有量超过2374万辆,其中郑州市汽车保有量超过307万辆,平均每天新增机动车1688辆,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中位列第一,汽车交易需求庞大。
 


    PPmoney万惠郑州分公司隆重开业
 
    以进驻郑州汽车金融市场为契机,PPmoney万惠将目光瞄准了广袤的中原大地,欲将汽车金融业务辐射至周边二三线城市。据悉,郑州分公司将主营传统车贷业务,以汽车为抵质押物,服务于众多有借款需求的个体与机构。
 
    此外,汽车消费型贷款也将成为郑州分公司的重点推广对象,通过真实的消费场景,齐全的手续,以及完善的贷后监控,保障风险可控,满足广大白领分期购车的需求。
 
    监管细则中的限贷令,使网贷重新回落到垂直精细化的发展方向。未来,小微资产领域的竞争将愈加激烈。业内专家认为,目前的车贷标准化程度很高,产权清晰、变现容易、流动性强,是最优质的小微资产类型之一;同时,中国的汽车金融市场在逐渐扩大,车贷抵押作为相关产业,也同样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PPmoney万惠相关负责人表示,资产作为网贷平台发展的生命线,一直是公司致力于深耕的领域。目前汽车金融业务发展迅速,短短2个月内,已在全国各地布局了近十家分公司。通过深挖当地市场,线下实地考察,PPmoney万惠正以稳扎稳打的速度掘进,打通投融两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