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立夏了,你的咽喉还好吗?

2017-05-05 15:41: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立夏鹅毛住, 小满雀来全。”

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太阳到达黄经45度时,每年的5月5日或6日,万物生长,欣欣向荣,象征着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我国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在18~20℃上下,正是“百般红紫斗芳菲”的仲春和暮春季节。

这样好的时节,希望平日中忙碌的你能够暂时离开工作,给身心放个假,走到室外尽情感受一次大自然的礼遇。

当然,此时也别忘了关照你的呼吸道健康。

惠益生专家提示:夏季空气中飘浮着多种植物的絮状物和花粉,不少人会因絮状物刺激而引发过敏性咽炎、皮炎等症状。所以,大家在外出时应注意对咽喉和皮肤的保护,可以选择穿长袖、戴口罩、乘车等方法,尽量避免身体直接暴露在外界环境中,从而减少过敏性疾病的发生。

立夏后天气逐渐炎热,空气中粉尘增多,空调室内干燥加剧,人易怒上火,容易出现咽喉肿痛、发炎、咳嗽等症状,因此如何养生尤为重要。

皆通,你的口腔健康卫士。

全球首款益生菌口含片,有效调节口腔内菌群平衡,形成抑菌保护膜,预防、缓解、修复口腔与呼吸道疾病症状。

口腔不适:口腔溃疡、口臭等 √

咳 嗽:咳嗽、过敏性/咽炎、哮喘、气管炎等 √

喉咙不适:喉咙干涩、痛痒等 √

牙齿问题:蛀牙、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牙疼等 √

预 防:肺癌等癌症疾病 √

其 它:长期抽烟、处于雾霾、二手烟、粉尘环境的人群 √

污染行业:教师、修车行业、建筑工地、矿业、装修行业等 √

惠益生

科技佑卫生命 呵护万千家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